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你们的喜爱,我们亦心生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你们的喜爱,我们亦心生欢喜

2018-07-21 05:57:33 作者: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你们的喜爱,我们亦心生欢喜

  2018年7月20日上午,阳江市新圩镇中心小学学生利用一节作文课,给自己喜欢老师们写表白信。这是“彼岸实践队队员们第一次收到孩子们的表白,看到这些稚嫩字迹,队员们都心生感动,倍感欣慰

  那些孩子们写的表白信中,最多的便是写给班主任的信了,因为相对于其他队员来说,班主任陪伴孩子们的时间最多,从一开始,就是班主任在陪着他们,而且不管班主任当天有没有课,她都会时不时地去教室转转,以防孩子们有需要。再者,负责当班主任的那一位队员很温柔,平时说话都是温声细语的,所以孩子们都把她当作小姐姐来看待。在孩子们的信中,有些是表达对班主任的无微不至照顾感谢,有些是表达对班主任负责任工作态度的夸赞,还有一些则是表达对班主任几天后的离开的不舍。

  此外,其他科任老师也收到了很多表白信。一些孩子对音乐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喜爱,因为音乐老师长得很漂亮,而且歌声动听,所以孩子们都喜欢与音乐老师亲近;一些孩子对体育老师表达了喜爱,其中大多数都是男生,因为他们都很崇拜体育老师的帅气的投篮动作高大体型;一些孩子则是给英语老师写表白信,感谢她们把英语课讲得那么有趣……

  这些表白信都蕴含着孩子们对队员们的喜爱和感谢,对于“彼岸”实践队的队员们来说,这更是一种孩子们对他们的肯定,虽然他们的支教工作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是他们会尽力将支教工作做好,争取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知识,不辜负了孩子们的喜爱。

  撰文:“彼岸”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