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

2018-07-22 07:13:14 作者:陈越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 阅读:载入中…

  恍如天边的星空,一闪一亮;又如夏夜里的萤火虫,闪闪发光;你们就是那一点点的微光带给人温暖,带给人希望。仿佛黑夜里所有的黑暗,所有的畏惧,所有的无奈,所有的悲伤都能被你们的一点点笑容所驱赶。那一点点光,或许对于一个太阳来说微不足道。又或许对于一盏明灯来说不足挂齿,可就是那一点点的光,一点点的微光都能胜比太阳,胜比明灯,你们那一点东更是人们期盼的,因为你们是最美的天使

  操场因为你们而变的色彩鲜明课室因为你们变得不再寂静;小袁因为你们而变得充满生机。你们在校园追逐打闹,你们在跑道上奔跑,你们在课室里认真吸取知识营养,你们没有任何的戒备,也没有任何的烦恼随心所欲无忧无虑。带给人们是最天真无邪笑声,带给人们是最美好的期盼。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欣慰,无比的感动,真感觉就一点点的微光,乃至对于我们它不只是一点光,他是我们动力源泉,是我们实践回报

微光

  因为缘分,我们在这里相遇;因为上天的安排,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我们认识了彼此我们相互追赶、开怀大笑,你们就像开心果般,到哪里都给人快乐

  谢谢你们,我们的微光;愿你们逐渐成长,逐渐变强,带给更多人快乐,带给更多人希望。

  撰文/陈越美

  【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