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接下来怎么办——这3个心态很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接下来怎么办——这3个心态很关键

2018-07-21 08:33:31 作者:@成真mishangwo 来源:成真 阅读:载入中…

女生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接下来怎么办——这3个心态很关键

  是我,成真。

  前两天,我微信下面有个哥们留言问我:

  “之前追求失败女生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也和我正常聊天,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我今天特地和你聊聊这个问题

  因为,很多哥们会觉得,这就是接下来“该说什么,该怎么做”的问题 (我后面会告诉你。)

  但,这个问题其实是内心建设,是你心态的问题。

  讲心态前,先解读一下女生的潜沟通信息

  她通过了,代表她还是给你机会的,无论是有意识的还是潜意识

  能和你正常聊天,我翻译下:你找她聊有的没的,无关紧要的话,她是回复你的。

  之前追过,她也是知道你对她有意思的,这就没必要太过遮掩了,反而显得不真诚

  但也不是让你表白

  表白是给女生压力,要她答应你,不是真诚。

  别把索取当真诚。

  接下来,你的心态关键点,有3个,分别是:

  心态关键点 1

  即使她觉得和你不合适,那也没关系,是有点可惜遗憾,但人生总会有可惜和遗憾。 我不会要求她一定要喜欢我,一定要给我回应。 我理解这是她的自由。 我尊重她的个人边界

  心态关键点 2

  她如果不想和你发展关系拒绝你,这不代表你不好,你没有魅力,你没有价值。 你不会把她的拒绝,看成是反映出你这个人没有价值

  心态关键点 3

  我不刻意去找她爱听的话去说给她听。我也没有必要害怕自己说错话,她不开心。 更不会没话找话。 因为,我既然是对她感兴趣的 (否则你不会特地加我微博,给我留言这个问题,还不确定我会不会回你,对吧?)我一定是对她有好奇的,想要去了解她的。 问问自己,我想了解她什么呢? 我对她好奇点在哪里呢?

  【如果你发现你想了解的是,说什么,她会喜欢你,那这个聚光灯打在了你自己身上,并不是真的想要了解她。你在乎的,喜欢的是你自己,你自己有没有魅力能不能吸引到她。】

  当你明白以上这3个心态,拥有了这3个心态后。

  你接下来,是不是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基调是了解她,因为喜欢,所以想要了解。

  接下来,继续暂且和她在微信上聊一些。

  因为,你之前追过她,毕竟之前人家拒绝过你,冷淡过你。 贸然现在就约,火候还不到,时机合理。 (当然,我这么说,是比较保守的,我喜欢十拿九稳,你如果想冒险,不是不可以。 毕竟女生通过了你,毕竟她还和你正常已经聊了。 但被拒的风险更大一些。 )

  之前,你可能只顾得上你自己说得好不好,做得有没有魅力,她喜不喜欢你,还没来得及顾得上她:

  她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图片头像

  她为什么给自己起这个微信昵称

  她为什么要在微信签名里写那句话? 什么时候写的? 当时的心境是怎样的?

  这些都是立刻你从她微信上可以抓取到的关于她的信息。

  更深入了解的话,还可以有:

  上个月,她怎么会想到把自己的一头长发,给剪了,变成了干练短发? 她当时是什么心情

  以上这些问题,只要和她聊2个,她真的打开了,回答了你2个这样的问题,你接下来,就可以邀约了。

  “马上还有事,先不聊了,明天正好想去看某某电影(或者去某某咖啡店拔草),你有空一起来吗? ”

  只要你真的理解了前面的心态和节奏,到这个点,她如果是真有空,答应你的几率一般在八到九成。

  结果怎样,哥们,我想跟进一下,记得微信里给我留言。

  你的哥们,

  成真

  2018.7.20

  P.S. 对了,再提醒一句,如果之前你是在微信上不断给她发消息,导致了她删了你,现在再加回来,是不是先要道个歉,之前微信打扰到你了?

  最新一期《成真恋爱学》节目

  小心这些信号,可能预示关系终将破裂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

  我又开了一个微信订阅号,就是可以每天发的那种。

  我们现在发的这个号,不变,每周照常更新

  这个订阅号,会每天发一条,就回答1个问题。 其它的没有。 就每天回答一个问题。

  我微信里每周五的第二条推送,会回答5个问题。

  这个新开的订阅号,我会在周一到周五,每天一个问题,先发给你。

  也就是说关注我这个新的订阅号,可以提前看到每周的问题回答。

  然后,还可以每周多看到两条推送。

  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关注我的订阅号。  每天回答一个问题。

  P.P.S.  这次微信的第2条推送讲:

  1 她说“只做朋友不谈感情”怎么办?

  2 怎样让女生请我看电影?

  3 要不要给她留下好印象

  4 追到后,要不要放弃使用技巧投入真心

  5 对女生真诚,等于表白吗?

  6 如何委婉地劝女朋友减肥?

  点击左上方X返回,点击第二条“她说“只做朋友不谈感情”怎么办?” 就能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