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节目初现雏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节目初现雏形

2018-07-22 07:06:21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节目初现雏形

  为迎接2018年7月26日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文艺汇演,文艺组组员组织队员与官渡中学学生利用课时进行汇演排练。本次汇演将在湛江市官渡中学举行。汇演节目初现雏形,确定的节目有“追光者”手语展示,学生合唱“为祖国而歌”,朗诵明天会更好,舞蹈节目创造101和EiEi,小品开学了。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节目初现雏形

  15:30下课铃声响后,常常能听见校园里学生们激情高昂的朗读声、美妙歌声,看见同学们舞动的身姿练习小品的同学们一边背台词,一边研究如何用起伏的语调丰富动作表现人物感情。文艺组组长说,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很多人参与文艺汇演的报名,他们每天下课后都积极参与排练。还有几名同学希望自己写的小品在文艺汇演中能够得到展示。17:30分,汇演排练时间到,但同学们丝毫要没有结束练习,他们仍然在重复一样的动作,一样的声音努力将自己负责的节目做到最好。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表演,用青春活力展现官渡中学学生的风采,展现属于自己的魅力。在他们的努力下,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初现雏形。

  一场文艺汇演,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他们一起训练,为同一个目标努力;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在教学过程中,师生之间更加熟悉。我们一起练习,我们一起奋斗欢乐与活力充满校园。预祝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庞渝千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