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看看都有谁?585名“黑名单”被崔.永.元上交国家,麻烦终于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看看都有谁?585名“黑名单”被崔.永.元上交国家,麻烦终于来

2018-07-21 12:30:43 来源:蔡礼旭 阅读:载入中…

● 看看都有谁?585名“黑名单”被崔.永.元上交国家,麻烦终于来

  昨夜持续两个月的“崔.永.元独战娱乐圈”的战火终于有点眉目了,最近更新一则爆炸微博,宣称: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我们认为这里都涉及偷税漏税。相信经过总局的调查取证,一定会真相大白

  乱了乱了全乱了,585位,这还仅仅是同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员,而下图是所有和华谊合作过的一小部分内地演员,当然里面也包括了崔.永.元提到的那几百人。

  我们尚不清楚是否同华谊兄弟接触过的所有演职人员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纪行为,但这样的一个爆料已经足以触动所有人的神经了!

  早在7月6日崔老师提示将在下周一出手,公布华谊兄弟逃税违规相关资料,请相关股民趁早注意,崔老师在娱乐圈这块,揭露真相脚步完全不会停止。

  消息一出,7月10日华谊兄弟发表微博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以及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溯到底!沉寂已久的华谊兄弟终于要开始反击崔.永.元了。

  近两个月的崔老师“单挑”娱乐圈的战火一直蔓延至今。

  先是炮轰了冯小刚和刘震云,怒斥范冰冰不够资格领取国家精神造就者奖,一纸“阴阳合同”,引爆影视圈的潜规则,以刘震云女儿口气讽刺了刘震云不要脸,虽然这次事件最终以范冰冰和崔永元互相认错画上句号,但范冰冰无辜躺枪,遭遇税务部门的调查,崔老师的怒火也已经根本停不下来。

  而作为崔.永.元炮轰当事人的冯小刚和刘震云,至今没见回应,崔永元也是讽刺两位:“不够爷们。”

  接下来,崔.永.元直接炮轰华谊大本营,声称华.谊兄弟偷税漏税,中饱私囊,这一次,崔老师直接向娱乐圈扔了585颗重磅炸弹,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

  纵观整个圈子,所有人都选择三缄其口,只有崔老师在“孤军奋战”,而圈外人之所以喜欢崔老师,不仅是因为他的率真性格,敢说敢做,更重要的是在于崔老师实属一位孤胆英雄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日“一锤定音”!

  公众号回复热文”即可查阅下面全部的热文 

  《你的农历生日是哪天?注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超准了!》

  《你的姓名已经决定了你的一生!不信命也不行!》

  《六道轮回中,你知道自己从哪一道转世而来?》

  《想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么样的吗?》《天机泄密!你这一生的财富婚姻...》

  《你前世是怎么死的,太可怕了!》

  《身份证里的命运密码,天啊!》

  《属龙爱裸睡,属羊太闷骚.....你属什么是什么性情,准到你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