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得罪吴昕的她,被快本除名了,连何炅都早已在微博上表现出不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得罪吴昕的她,被快本除名了,连何炅都早已在微博上表现出不满

2018-07-21 14:45:0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因得罪吴昕的她,被快本除名了,连何炅都早已在微博上表现出不满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说到《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节目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可以说这档综艺节目,陪我们走过了二十年的岁月曾经的80后90后,如今都成为了父亲母亲

  早些年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是何炅与李湘,但是李湘结婚后就退出了这档节目。

  如今《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阵容是由何炅、谢娜,杜海涛,李维嘉,吴昕他们五人组成,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名号就是“快乐家族。但是大家都知道,之前谢娜因为怀孕生孩子,就缺席了接近一年的节目录制,而网友表示非常想念谢娜。

  在谢娜缺席这段时间,《快本》来了两位新人主持,男的是任胤菘,女的叫李浩菲。本来网友以为谢娜之前作为芒果台一姐,她休息了,自然吴昕就上位了,但是没想到新来的女主持人,不仅让观众讨厌,也让快乐家族讨厌。

  李浩菲只是一位新人,她早在13年就出道了,当时是凭借着《四十九日祭》正式进军演艺圈,不过观众对她的印象不深,直到上了《快乐大本营》才有所了解

  不过作为一名新人,她丝毫没有新人的觉悟,在录制节目中,为了给自己存在感疯狂的抢台词镜头,本该属于吴昕的镜头,全被她给抢走了。吴昕自然会对她非常的不满意,但是看她是新人,也就没有多计较。不过何老师也对李浩菲这种主持模式非常的不赞赏,一点都不尊重人,但是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何老师还是给予她足够的尊重。

  不过当一些人看见何炅在微博上发的《快乐大本营》全家福的时候,发现并没有李浩菲,而是直接把谢娜给P了上去,看来在何老师的心中,早就看不惯,也对李浩菲这个没有礼貌小孩感到不满,也不认可她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

  而且很多观众也非常不喜欢这个小女孩,真的是一点礼貌都没有,有她加盟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反而下降了不少,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李浩菲这个小姑娘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