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飞扬 携手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飞扬 携手同行

2018-07-21 20:48:15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问渠”实践队开展闯关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以及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18年7月21日,“问渠”实践队特于黄镜秋学校开展以“青春飞扬,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集娱乐与竞技一体的闯关游戏活动。

青春飞扬 携手同行

  最近的天气阴雨绵绵,天空没声地飘落着毛毛细雨,像是无数春蚕吐出的银丝。好不容易盼到今日,云儿妹妹终于止住了泪水,天边出现一缕阳光。我们一推再推的闯关游戏活动终于等到了举办的那天,学生们整齐地排着队到操场集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伺机等待着在待会的游戏中一显身手

  本次的游戏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运乒乓球接力赛、卡纸传球、无敌风火轮和平地而起。游戏的负责人讲解完游戏规则注意事项后,再由组长抽取闯关路线带领组员进行闯关。在“运兵乒球接力赛”的项目中,只见同学们手持泡沫平稳地绕过障碍物运球,他们的小脸紧张得通红,像憋气的小金鱼一样可爱。在进行交接时候,一个个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心跳嗓子眼。

  一声声尖叫从“卡纸传球”区域传出,凑上去看才发现原来是女生们因害怕球掉而喊的。他们慌慌张张地将卡纸拼连起来,而球在卡纸上抖来抖去,他们甚至屏住了呼吸,生怕一呼气就会使球掉落地上。“无敌风火轮”的项目上,同学们不紧不慢地用胶带把一张张报纸粘在一起,当风火轮制作完毕后,所有的组员都站进去并配合一致步伐向前走,他们团结合作一丝不苟精神真令人感到欣慰。在“平地而起”中,他们手挽手背靠背坐在地上,当主持人发出指令时,他们便同时起立。在挑战成功后,他们按捺不住内心激动心情,鼓起掌来为自己庆祝。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年级的第一组获得了第一名。他们欢呼雀跃,为自己的团队感到骄傲自豪

  操场上留下的是他们挥洒的汗水空气中弥漫的是他们热血气息因缘我们相逢,因志我们同行,在飞扬的青春中,我们携手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飞扬 携手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