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们毫无办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你们毫无办法

2018-07-21 21:52:39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你们毫无办法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活动第六天,时间过了一半了。今天我们班的学生状态比昨天好一点了,但今天上午还是惹怒了副班主任。他们是在早读读论语的时候安静,我真的特别想留住这一刻。可能是由于这些内容新鲜,他们有了兴趣,也有可能是副班主任在上面带读,他们有点怕副班主任,所以就安静读书。但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起到一定的效果了。但上第一节课的时候,真的又吵了,特别是一个叫黄镜烨的小男生,他皮的时候真的很皮,但有时候又很乖,很有礼貌。但他今天上课的时候经常站起来,又不认真老师讲课,然后副班主任就让他上讲台站着,他一站上去就哭了,但哭没有用,哭一直都不是解决问题方法。我和另外一个正班主任都吓到了,但我们觉得也可能只有这种办法才能治得了他们了。其实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至少没到这种程度。但这个还是有一点效果的?今天罚了几个同学在上面站着,都安分好多了。其实,我真的不想做到这种地步,我真的不想罚他们,我想用另一种比较温和的方法来教育他们,也许这就是男女老师的区别。我对他们真的毫无办法,如果真的触碰到我底线,我也许真的会爆发。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你们毫无办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