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长了,不去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长了,不去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

2018-07-21 22:46:24 来源:经典情感爱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时间长了,不去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

  原以为你是我的唯一,也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有些人总会慢慢的淡出自己的世界,在自己的记忆里慢慢的模糊不清。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时间长了,不去联系感情就会变淡,最后缘分尽了,也就散了!

  彼此都在对方的联系人里面,却又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就算是主动的发信息不见得立即就回复,一直等着等着,最后不想等了。因为主动了太多次,每一次的期待过后都是失望,渐渐地也就不再期待什么了。

  曾经彼此很熟悉,现在却多了一层隔阂,因为长时间不联系,就算是想联系了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曾经每天都在与你发信息、打电话,最后没有任何的回应,心也就冷了,不想再继续等待下去,也就习惯不再联系了。

  时间长了,渐渐地感情淡了,彼此也就疏远了,最后陌生了。距离永远不是感情淡了的借口,但是心与心的距离远了,也就真的淡了。若想回到从前已经不可能,彼此都习惯不愿意去打扰对方,最后习惯于独自一个人的生活

  有你的时候每天都在期待着,最后受伤的人是我自己;没你的时候不用期待,自己却过得更好。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联系你,没有说分手默契的没有打扰对方,也不干扰对方的生活,当你想起时已经失去了对方,因为长时间不联系感情真的会淡的!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