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认清一个男人,只需要看看他在这四件事情上的态度就可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认清一个男人,只需要看看他在这四件事情上的态度就可以了!

2018-07-22 04:30:15 来源:魔鬼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想要认清一个男人,只需要看看他在这四件事情上的态度就可以了!

  一星期读本书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男人女人爱到骨子里的时候,会对待她有格外的待遇,认为这个女人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个女人是世界上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他会拼尽全力为这个女生做一切事情

①女人和钱发生冲突的时候。

  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一边是自己梦寐追求金钱。当这两者发生冲突的时候,男人们会怎么选择呢?如果你心爱的男人选择了金钱,不要恨他,毕竟你没有钱重要,钱给他带来的安全感,你做不到。这样的男人同样也不值得女生珍惜,因为这个男生没有真心爱这个女生,认为钱比人更重要,所以这样的男生不值得女生去爱,他也不配得到所有女生的爱。

②女人和兄弟发生冲突的时候。

  一边是自己亲同手足,从小长大的兄弟,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当这两个人发生冲突的时候,这个男人会选择站在哪一边?不同的男人会做出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女人对男人不同的选择也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我希望,各位女生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价值明白自己想要得到什么。

③女人和权力发生冲突的时候。

  有一个女人帮这个男人度过了他最贫困的时候,但是在这个男生事业到了高峰期的时候,这个女人没有办法帮助他,这个时候出现了另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可以帮这个男人渡过难关,帮他到达事业的巅峰。如果这个时候这个男人抛弃了当初陪他度过难关的女人,那么他势必也会抛弃后来的女人。因为在他心中,权利永远感情重要。

④女人没有钱,没有姿色的时候。

  女人也有衰老的时候,随着岁月的不断变迁,随着时间推移,她们美丽容颜不复存在,女人们日渐衰老,这个时候男人们还会真心喜欢她们吗,他们是否会在外面寻找别人的女人来满足自己的私欲答案是不确定的。同时这也是最考验男人的问题,希望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不仅仅是美貌,更是她的内涵灵魂

  谈恋爱可以随便一点,但是结婚一定要正式。选择好对的人,那个人是要和你度过余生的人。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心术测试揭开让你心跳加速的秘密瑜伽简单每天,我们一起美早安晚安心语每天心情即时更新,总有一句是为你而写风水转运算命师未卜先知指点迷津,助你顺风顺水!一起读本书读有趣的书,遇见有趣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