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子给在乡下种了60年地的爷爷拍了一组照片,简直潮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孙子给在乡下种了60年地的爷爷拍了一组照片,简直潮爆了!

2018-07-22 08:32:23 来源:微大学 阅读:载入中…

孙子给在乡下种了60年地的爷爷拍了一组照片,简直潮爆了!

  在你印象

  一位85岁的农民老爷爷

  应该是什么样的

  是步履蹒跚,有着花白的头发、醒目的老年斑、长满老茧双手,和尽显沧桑衰老体态

  还是身体硬朗穿着绿军鞋、挽着裤脚,拿着喷壶和菜篮,整日忙碌在田间地头?

  穿着朴素老旧、整日与农活为伴生活一点都不讲究……似乎已经成了中国农民,不,应该是所有中国老人身上撕不掉的标签

  可这世上哪有不爱美不喜欢享受生活的人呢?那些老人们也曾年轻过,也曾和我们一样,只不过在独自享受照顾家庭之间,他们选择了后者……

  生活的茶米油盐让他们忘记曾经向往的诗和远方,孩子们的到来也让他们无暇顾及自己喜怒哀乐……

  老人们把自己最美好时光奉献给了家庭、孩子,为什么老了之后还不能活出自己呢?

  就有这样一个男孩,不仅把常年住在农村爷爷接到了厦门,还给好好捯饬了一番,爷爷拍了一组时尚大片,让无数网友直呼“帅炸了!”

  小野杰西,一个喜欢摄影的80后男孩,从小他就和爷爷很亲。在奶奶去逝之后,爷爷就一直一个人生活在农村。

  看着85岁的爷爷一年到头都是蓝灰黑的身影,他忽然想,难道时尚有年龄限制吗?为什么外国有很多老人都潮范儿十足,而中国却很少呢?

  身为一个摄影师,他太懂得其中的奥妙了,那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挑剔,一种岁月沉淀下的自信光彩

  于是,小野杰西把爷爷接到了厦门,还把爷爷打造成了时尚老炮儿,让人意外的是,爷爷不仅没有抗拒,反倒挺享受这样的一次特殊体验

  对于一位85岁的高龄模特老说,凹造型应该是一件相当辛苦事情,可爷爷全程都相当认真,而且领悟反应能力都很强,气场完全不输那些大牌明星

  格子西装、领结、礼帽、皮鞋

  细节全部透着绅士考究品位

  当面对镜头微微一笑的那一刻

  仿佛时光都停止了流转

  阳光下满是岁月洗礼后的泰然自若

  镜框也阻挡不了那透着幸福眼神

  爷爷,我要带你

  “重返年轻的时光”

  在咖啡厅优雅邂逅

  在海边听音乐海风

  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爷爷说

  咖啡味道又苦又甜

  像极了我的昨天和今天

  我是50年前的你

  你是50年后的我

  都是我们最好的样子

  如果时光留不住

  那就让我们优雅的老去吧

  和孙子在一起的日子里,爷爷每天都很开心,喝咖啡、玩电脑、穿潮流服饰……只要是孙子介绍给他的,他都喜欢。

  出门的时候,小野杰西总会和爷爷手牵着手,一起慢慢走。

  其实,真正让爷爷高兴地,不是孙子带他去了哪些地方,吃了多少好东西,而是有孙子的陪伴

  时间刚好,你未真正老去,我已实现梦想。让我来抚平你的皱纹,染黑你的银发,年轻你的心。”

  时间,就像是一个谁也无法左右的车轮,正一步步碾压向深爱着我们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渐行渐远……

  工作忙、要挣钱、没时间……收起这些所谓的理由吧,爱,不该是让爱你的人痴痴等待,而是不再让他们孤单

  请一定记得

  常回家看看

  因为还有他们

  在盼着你……

  显示答案

  (文章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