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户外知识闯关大赛,裁判选手稳稳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裁判选手稳稳稳!

2018-07-22 16:47:48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准备举行啦,大家快快来了解。”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是什么?”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裁判选手稳稳稳!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就是由你画我猜、常识知识竞答、语段接力等九个关卡组成的,以小组十一人为单位、三下乡队员担任裁判进行比赛。在欢乐游戏同时,也能培养团结意识反应能力检测知识面是否广泛。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将在三下乡第四天晚上举办,踊跃参与吧!”

  转眼到了三下乡第四天晚上,户外知识闯关大赛要举行啦!学生有序按组排好队后,一声“开始啦”像冲锋号角鼓舞着学生们冲向赛场。在裁判讲述规则后,学生们小组团队马上展开讨论进行分工合作。比如在你画我猜这一环节,他们让绘画技术比较好的三个组员进行绘画,剩下的同学一起讨论猜成语。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赛场飘荡着欢快笑声。户外知识闯关大赛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不仅是学生们能享受到闯关的快乐,队员们也是如此。他们提前做好策划书,想好比赛项目流程和规则,准备好比赛资料,还有提前布置场地。看着学生们能在自己策划的活动中玩得如此开心,队员们心中充满满足感。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是学生们第一次参与到与知识相关的活动,比赛过后他们说:“老师,还有这类活动吗?一个小组的人一起玩好好玩,原来学好知识那么有用,学好习非常有益。”这个活动让大山里的他们意识到了知识的魅力感受学习重要性,更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户外知识闯关大赛不仅对学生们有很好的影响,而且也能培养我们队员的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

  户外知识闯关大赛到此结束,但学习用不止步!让我们携手并进,玩得开心的同时学得也开心。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梁晓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