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女生亲人离世,应该怎么安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女生亲人离世,应该怎么安慰?

2018-07-22 16:30:48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女生亲人离世,应该怎么安慰?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喜欢公司的一个女同事,这几天她没有来上班,后来八卦了一下,发现她回家了,她的舅舅去世了,是她很亲的一个亲戚。这几天看了她的朋友圈,发了一些很悲伤文字,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做些什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安慰她吗?

  大卫回复

  亲人去世,这个时候她肯定陷入巨大悲痛中,情绪低落,除非她主动找人倾述,不然的话,她会因为太过悲伤,不愿意被人打扰。

  这个时候,即使你有一万个想安慰的心,都不应该给她发太多的信息

  你没有说你们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如果你们之前关系并不好,平时的聊天就不多,只是你单相思,你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做就行了。因为这个时候,她只愿意和关系比较好的人倾述。

  如果你们平时互动融洽的,你要做的是换位思考

  这个时候千万别做逗她笑的傻事,谁特么这个时候想笑,这个时候你千万别发什么笑话之类的东西给她。这样她只会觉得你有毛病,把她亲人去世的事情儿戏

  你可以在朋友圈给她发个拥抱表情“”。

  接下来,就什么都不用做,她需要倾诉自然会找你,她想静静的话,你去打扰也不合适

  如果她找你倾诉,你可以耐心的听她宣泄,你默默的倾听,如果她回来上班了,带她出去散散心,这样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也有亲人离世的经历,你也可以对她分享一下,告诉她,你现在的心情我最懂,因为我也曾经……然后把你当时难受的情绪表达出来,让她产生心理共鸣,这样能够很好的拉近你们的距离,觉得你懂她,无形中让女生形成依赖

  总之,亲人离世是很敏感的事情,你千万别用力过猛,点到为止就行了。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