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才一年就无性婚姻,又嫌离婚太麻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才一年就无性婚姻,又嫌离婚太麻烦

2018-07-22 19:16:06 作者:洛小细+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结婚才一年就无性婚姻,又嫌离婚太麻烦

  01因为一场不和谐的床事,林逸跟王薇又吵起来了,林逸怨王薇闭着眼像个死人不会配合着动一下。

  王薇说你一个大男人居然想着要女人动,真是懒抽筋了。

  还有什么兴致?两个人都不干了,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冲进卫生间不停用水冲。

  王薇生气的去夺淋浴喷头,林逸不给,还作势要敲她,王薇便恶狠狠地推搡他,林逸滑倒了,嘴里嗷嗷叫,哎呀,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王薇以为他闪了腰,去拉,没想到被他顺势抓了一把头发,还用花洒敲了她的头。

  不得了了,他居然家暴,王薇哭得惊天动地,王八蛋,我要离婚

  气头上的男人也恶恨恨的说,离就离,谁怕谁!

  谁不离,谁是孙子

02

  冷战了两天,两个人气也消得差不多,觉得离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要分割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想想都觉得累。

  继续过吧,总是吵吵闹闹的也不是办法,而且这一次林逸居然真的动手,还有他凶巴巴嫌这嫌那的言语真的很伤人。

  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间的磕磕碰碰滚一次床单就好了,可他们不是这样的,吵着吵着彼此都厌倦,连一个月一次的例行公事进行不下去。

  经过小时的商量后,两人都宁愿放弃,也不想努力,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意思呢?离吧!

  两人结婚才一年就离婚,要是让双方父母知道那肯定得气死,还要被家庭教育,尤其是王薇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妈眼泪

  林逸的父亲年初刚做了手术,肯定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林逸说,要不我们先试离婚试试看。

  王薇点点头,好,没问题的话再真离。

  试离婚也要有离婚的样子,肯定不能在住在一起。王薇说,按照协议,你在一个星期内找好房子搬出去。

  林逸气鼓鼓的说,我不会耍无赖占这占那的。

  正好对门有个空屋子,搬东西也方便,第二天,林逸就去租了下来,接下去两人便井水不犯河水分居起来。

03

  王薇很不习惯一个人睡,总做梦,不敢关灯,整夜都翻来覆去的,尤其是门外有点动静时,她就会偷偷朝猫眼里看对门的动静,她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态,但就是忍不住偷窥。

  有次,王薇听到对面开门声,又去猫眼里望,刚好林逸的眼睛也朝她这边门望,吓得她赶紧蹲下去,不下心还坐在地上了,屁股疼得发出一声“哎呦!”

  也不知道林逸是不是听到了屋里的动静,他站在门口点燃了一支烟抽了起来,又望了很多眼,王薇在他眼里看到了柔光,随之心砰砰跳,难道他这么就熬不住,想要回来和解。

  可是,他抽完烟后转身就进屋了,王薇很失落,躺在床上骂他狼心狗肺

  两天后,王薇看到了气愤的一幕,她开门准备下楼,看到一个穿着时尚女子扶着醉醺醺的林逸上楼,搂的那个紧啊,那个亲密

  女人的高跟鞋声响敲在楼梯上仿若敲在了王薇心口上,说不出的难受,整个人都傻愣着,气得提不动脚步,骂不出声,眼睁睁看着他们走进对门,门“啪”一下关上了。

  这一夜,王薇数了几千只羊还是睡不着,心里那个抓狂,把林逸骂了八百遍,怪不得提出离婚,他没有一丝犹豫爽快的答应了,原来是有了新欢啊。

  王薇的思绪开始乱飞,一幕幕画面脑海里播放,林逸亲了那女的嘴,双手忙碌的在她身上穿梭,然后双双倒在了床上激战,因为酒精缘故,林逸很亢奋

04

  越想越睡不着,越想越恨不得提着菜刀去捉奸,可又不好去敲门,她现在是什么身份

  迷迷糊糊居然睡着了,睁开眼时才五点半,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穿着睡衣拖鞋,披头散发跑去敲对面的门。

  林逸睡眼惺忪地问,干嘛?

  王薇的眼睛不停往屋里飘,可高高的林逸挡住了她的视线,她索性推开他,冲了进去,眼睛快速瞄了一圈,没发现女人在场的痕迹

  林逸跟在他身后囔囔,干嘛呢?

  王薇气呼呼的朝他喷起来,你知不知道试离婚期间如果出轨的话算违约的。

  林逸无辜的两手一摊,我哪里出轨了?

  昨天我是亲眼看见一女的扶着你进了你屋。

  人呢?有种的你喊她出来,还有,你管的着吗?我们不是各过各的吗?

  王薇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她用袖子用力一抹,绷直脖子说,林逸,在法律上我还是你老婆,你不要欺人太甚

  林逸的声音也软了下来,昨天公司同事聚会,我喝多了,住在小区里的女同事送我回家而已,你犯得着大惊小怪吗?

  王薇哑口无言,转身就回家了,本来想睡个回笼觉,心里却空荡荡的要命,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以前的种种甜蜜

  假离婚都没有想象中的完美,如果真离婚又能好到哪儿去呢?

05

  王薇病了,不是身体上,而是心理上,无精打采头昏脑涨面色憔悴闺蜜们齐刷刷的鄙视她,在这伤心有屁用,也去找个男人试探一下,他如果还是毫不在乎,那就赶紧离。

  快速结束糟糕感情,就是给下一段幸福地方

  在闺蜜们的出谋献策下,王薇很快就有了护花使者,那是个全身肌肉发达,脸特别帅气的健身教练。王薇还专门办了张健身卡,两人还挺投缘的,第一天就聊的火热,过后又吃了饭。

  第三次吃饭时,谭明辉提出要送王薇回家,她本来想拒绝的,一想到林逸最近得意的样子便一口答应了。

  巧的是,谭明辉牵着王薇的手两个人踩着声控灯上楼时,林逸正站在门口抽烟。王薇故意挺了挺胸,竖起了斗志,连拿钥匙都没有放开谭明辉的手。

  开门时朝着对门轻扫的一眼,看到了林逸眼中的妒火,心里莫名的有种快感

  下一秒,谭明辉就遭遇了林逸的一记重拳,然后对着他咆哮,这是我老婆,你他妈的胆子也太大了吧。

  谭明辉要拔拳相向的时候,王薇急了,她整个身体扑在健身教练身上,林逸气得回屋去了。

  谭明辉气愤的一把推开她,还咬牙切齿地说,你居然骗我单身

  看着他跑得比兔子还快,王薇就知道她花二千多办的健身卡也就此打了水漂

  王薇准备进屋时,对面的门开了,林逸气冲冲的警告,你要是敢给老子戴绿帽子,我就让你净身出户。

  凭什么只准官家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王薇大骂一句你王八蛋,然后恨恨关上门。

  两个人彼此折腾,只为试探对方对自己还有多少真心

  可人性都是自私的,总想着自己舒服点,对方多付出点。

06

  王薇想起当初两人在一起也不容易,她爸妈嫌林逸家穷,硬是要拆散他们,但林逸很执着,认定了她便始终坚持着,哪怕遭受她爸妈的冷嘲热讽也不放弃。

  王薇喜欢吃什么,林逸哪怕跑很远的路都会买回来,她脾气不好,他总是会耐心包容

  冷静下来后,王薇才悟出了很多在婚姻里时没有认识到的错误,她觉得自己的确太强势,林逸其实一直让着她,只是她一步步的紧逼,出言不逊才惹的他逐渐失去了耐心。

  这婚姻还有救,她决定结束这荒唐的试离婚,翻开这一页,不计前嫌重新来过。

  敲门半天没有人应,撞了门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打电话才知道他去旅游了。

  什么?去旅游了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哪怕是邻居,好歹也应该吱个声,更何况还是法律上的妻子

  王薇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以前他从不出游,嫌麻烦,宁愿在家打游戏也不愿意出去走。

  果然不简单,旅游回来后,林逸跟王薇提出结束试离婚,要真离,原因他的初恋离婚了,两个人微信聊了一段时间,热恋的感觉又回来了。

  从民政局出来,王薇哭了,林逸,你居然劈腿?

  林逸把离婚证放进裤袋,眼神很受伤,我们两个谁也别说谁了,我不是傻子,上次你带男人回来,他那么狠的推开你,你居然整个身体都护着他,我心疼了好几天。

  听了林逸的一番自我推断的谬论,王薇恨的要死,这么多年,他真是一点不了解她,误解这么深。

  那次,她整个人扑在健身教练身上,是为了保护林逸,那是一种本能的保护。

  离都离了,解释还有什么用呢?

07

  林逸也大度,说初恋那有两套房,房子就留给王薇,虽然他爸妈撕心裂肺来闹了一场,他也没动摇要夺回的心。存款不多,王薇全部转到了林逸的账户上。

  很快,王薇也开始相亲,可没有一个入眼的,她总会拿来和林逸比,越比越失望

  半年后,林逸居然打电话约她吃饭,王薇精心打扮了下赴约了,他看上去很疲惫。吃牛排时,林逸耐心把牛排切成小方块,推到王薇跟前让她慢慢吃。

  王薇眼睛一热差点感动哭了,在一起三年,每次吃牛排他都会这样做。

  林逸开始说他的再婚生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后才发现完美初恋一点也不完美,所谓的完美都是他凭空臆想出来的。

  而跟王薇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却总是在搅乱生活,让他疼,也让他更怀念

  他说,离婚再娶是他今生犯的一个大错误,还希望王薇给他时间,两人重新开始。

  王薇说,别折腾了,路只能朝前走,不要想着倒退。

  这场假离婚变真后,两个人都伤筋动骨的,可日子还是要往前过。

  /全文完/

  邀您一读:

  我恨死那个老男人

  他动了那个被人包养的女人

  实录婆婆为我赶走她儿子,却又去照顾三儿生孩子

  一个出轨渣男忏悔

  我和有妇之夫的十年纠缠

  爷爷主动去做了节育手术

  从偷窥到出轨未遂

  读者口述丈夫疑似出轨,我该何处何从?

  那个不生儿子誓不罢休的女人

  阴错阳差的出轨敲诈

  实录:对我百般挑剔的婆婆,帮我撕了小三

  彪悍原配撕小三

  欢迎长按上面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