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特饮!要来一杯清爽的甜茶吗?|美男鉴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特饮!要来一杯清爽的甜茶吗?|美男鉴赏

2018-07-22 20:00:32 作者:营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特饮!要来一杯清爽的甜茶吗?|美男鉴赏

  不想错过营长的推送

  戳上方蓝字“宅女集中营关注营长

  并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为星标

  跟着营长,有糖吃!

宅女集中营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

  自从进入三伏天,营长简直恨不得住进冰箱里,真的太热啦!

  营长身边的每一个人出门前都是酱紫的,

  回来以后,毛猴了解一下?

  这样的日子里,什么可以降暑,什么最清凉呢?当然是养眼的美男子啊!

  营长今天就向大家安利一个一到夏天就会情不自禁想到的人——提莫西·查拉梅,我们的小甜茶!

  01

  古典画美男

  国际惯例,先品颜值

  作为英法、奥地利俄罗斯混血,360度无死角的甜茶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甜甜的小奶狗怎样都好看

  甜茶真的太美了,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深邃双眸,浅灰色+绿色瞳孔睫毛又密又长,看久了简直要被美到昏过去!

  你们不觉得他的脸特别像是古典雕塑吗?究竟是怎样鬼斧神工雕刻技术才能让这张脸这么好看?!

  本来年纪就小,甜茶的少年感更是爆棚纤细身体青涩感觉分分钟溢出屏幕

  但是你不要以为青涩是甜茶的全部哦,他也可以“野味”十足!

  甜茶的美颜真的是可以吸一整天,什么事都不做,看他就够了!

  02

  奥斯卡最年轻候选人

  大多数人知道甜茶应该都是因为《Call Me by Your Name》这部影片

  甜茶也是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伦敦影评协会年度主角奖,成为这个奖项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甜茶也因此获得了第33届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男演员;还是因为这部影片,他成为了最年轻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

  甜茶的成功并非偶然,早在2009年,也就是14岁的时候,甜茶在律政剧《法律秩序》中饰演谋杀受害者,由此开启了他的影视之旅;

  2011年,他参演了舞台剧《The Talls》,饰演12岁少年尼古拉斯;

  2012年,甜茶参演悬疑剧《国土安全第二季》,饰演副总统叛逆儿子芬恩,也是凭借该片甜茶入围了美国演员工会奖电视剧类最佳群戏奖……

  戏越来越多,而甜茶的演技也愈加成熟,以至于大多数人在看到《Call Me by Your Name》中的甜茶都有些吃惊

  营长也被他的演技惊艳到了,其中最突出的当然还是影片结尾时3分钟长镜头的哭戏,哭的美就不说了,在一个没有停顿的镜头里,甜茶展示了得知心爱之人要结婚之后的隐忍、不甘难过,而后解脱,但是又无法释然,这些感觉是一层一层递进的;

  这段戏他笑了两次,最开始是想笑,却难过到绷不住,双眼逐渐朦胧,哭出眼泪经过无数次的深呼吸,无数的心理暗示,他笑了,有一些解脱,但却始终不能释然,在被叫到名字的时候强忍眼泪。

  教科书一般,他演的真的太好了,爆哭!

  甜茶虽然年轻,但他也在尝试各式各样角色国王渣男、毒瘾少年……他会主动地拓宽自己的戏路,超级期待甜茶还没有上映的影视剧啊!

  03

  可爱、搞怪、谦逊,都是他

  甜茶非常可爱,真的是可爱本爱了!在接受采访时,被主持人问道“甜茶”这个外号,他非常耐心地解释是因为读音的原因,而甜茶的意思是“sweet tea”。

  他还会告诉粉丝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外号,还让大家都这样叫他,无敌宠粉!

  而且他私下里其实特别搞怪,会在推特上劝自己的粉丝“go study”,快去学习!他还会发布和姐姐的搞怪照片,特别好玩

  对待每一次的演出机会,甜茶都特别珍惜电影《Call Me by Your Name》中甜茶饰演了一个热爱音乐的少年,而他在剧中弹得很6的钢琴吉他其实都是他现学的,看着完全像是老手有木有!

  长发短发、卷毛、中分,

  可爱、搞怪、谦逊、认真

  是他是他都是他,我们的小可爱甜茶!

  这么热的夏天,老婆们要来一杯清爽的甜茶吗?

  营长有话说

  互动话题:你是因为什么喜欢甜茶?

  同时,大家有想了解、或者是自己特别喜欢的美男子一定要留言告诉营长,这样营长每周才能让大家一饱眼福呀!对新栏目的建议也可以说出来,乖巧坐等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