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团结就是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结就是力量

2018-07-23 20:25:16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结就是力量

  今天,三年级举办了一次小型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踢毽子,两人三足,接力赛跑,怡宝瓶“保龄球”赛和班级拔河比赛,而奖品是一个个非常可爱的小纸杯,里面装的是好几位老师亲手做的折纸星星,千纸鹤和一些小零食

 团结就是力量

  学生们都非常投入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在两人三足比赛中,我看到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在接力赛跑中看到了他们之间的齐心协力……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项比赛——班级拔河比赛,属于三(1)班和三(2)班之间的力量较量。在每一场比赛中,每一个孩子都铆足了劲,为了团体胜利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三(1)班的孩子虽然在第一场中失败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迅速恢复状态投入到下一轮的比赛中,而这次我们队加入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在这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赢得了第二场比赛……

  虽然说,最后我们班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我们都懂得了团结在团队比赛中的重要性。比赛无关输赢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在过程中习得知识,这才是比赛的核心精华所在

  撰稿/刘付晓欣

  来源/“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团结就是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