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怀期待的第八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怀期待的第八天

2018-07-23 11:00:52 作者:黎坚华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今天是三下乡实践的第八天。明天就是我们来这里三下乡实践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也是我们这次三下乡最特别的一天,明天下午我们会举行一个文艺汇演,我们全体老师学生都有参加演出,所以今天是我们排练目的最后一天。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努力练习,我们老师的节目都已经差不多排练好了,剩下的就是学生们的节目了。今天下午,在我们文娱组的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的节目也全都过了一遍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就等明天的彩排,看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满怀期待的第八天

  不知不觉已经过来这么多天了,和学生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密切了,但是我们却快要说再见了,心里还是有点不舍得的。虽然他们平时很调皮,但正因有这点小小的调皮,才会使我们的距离拉近许多。不管怎样,我还是期待明天是这些天里最难忘的、最开心一天,到了结束时我们在好好告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怀期待的第八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