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无难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无难事

2018-07-23 18:55:37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上无难事

  掐指一算,我们也来下乡第七天了,“工作量超过预期”这件事我已经逐渐习惯了。在每一天里,当其他组员已经差不多完成工作时,这才是新闻组工作刚开始时间。组员们抓耳挠腮,翻看各种资料文件回忆发生事件。有的时候不够新闻稿的字数,还需要自己脑补出可能发生了的细节,每天晚上基本都是十一点以后回宿舍

  我们三下乡活动的时间并不算太长,虽说在前几天基本都是度日如年的,但是在逐渐适应下来之后,我都会有心理准备去度过每一天。在新闻组的世界里,每天发生的事情基本都有所重叠,每天除了写新闻稿之外,还要把新闻稿制作成为压缩文件推送文章、把新闻稿和心得投到不同网站上去。每天晚上,要收集队员们的心得,整理今天投稿情况……这比在平日里简单地写一篇新闻稿更要考验“新闻人”的能力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新闻类的工作,这是一种锻炼。在短短几天里,我学会微信推送文章的制作、新闻稿的采写……虽然很忙碌,但是学到许多新的技能,这次三下乡之旅,不枉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上无难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