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跟你爱不爱他没太大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跟你爱不爱他没太大关系

2018-07-23 21:01:38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跟你爱不爱他没太大关系

  解忧第416期听友问

  @匿名

  我老公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出去打麻将,搞得我心里好不舒服,我说什么他也不会听,现在我们两个也没什么话聊,他有什么事情也不会和我说,我总感觉他心里根本没有我。

  答

  可能有你,只不过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不是你罢了。

  听友问

  @丢了微笑

  我和我老公结婚十几年了,最近几年一直都过的不好,我在家里带小孩。因此他在外面有了新欢,还冠冕堂皇的说她才是他的第二春,说心里没有我的位置。听他说这些话,我知道我们真的走远了。离婚,三个小孩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离婚憋的我难过。现在就各过各的了,典型就是名存实亡的那种,我现在真的没辙了我该怎么办呢,他一直都和她断不了。

  答

  他已经说的很明确了,你也知道你们两个人都走远了,你还要死拽着不肯放手?如果有能力抚养他们的话就离,如果没有能力的话,那你就只能憋着,憋到他回头收心的那一天。

  听友问

  @薰衣草

  老公不爱说话,从不和交流,一到家就玩手机,玩到两三点,虽然对孩子有求必应,可是从来不主动和孩子交流,陪孩子玩耍。我们之间更是没共同话题,我快抑郁了,想离婚,可是两个孩子可怜,不离婚至少孩子有个爸爸。我也好言相劝过,哭过闹过,他死性不改,做事拖拖拉拉。生活习惯不好,熬夜,不讲卫生。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个孩子没人带,我要上班,还要顾及家里,刚生完老二,感觉快抑郁了,不知道给谁说。

  答

  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的这个男人,为什么现在开始嫌弃他的一切?没有共同话题试着制造共同话题,有什么问题沟通为主,别总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这套,男人最不吃的就是这个。

  听友问

  @九月

  我很爱一个人,可那个人对我老是不冷不热。我怎么办?

  答

  如果他不爱你,你再怎么爱的死去活来都没有意义

  听友问

  @妞妞

  我住院八天他都没陪我一夜,你说他还能爱我吗?

  答

  只能说不够爱,如果这八天他都没来陪过你表示关心的话,那就说明不爱。

  听友问

  @有始有终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我是真的累了,无论我怎么做她都不领情,都把我对她的好当成了理所应当,还动不动的对我不理不睬拒接我电话微信不回,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

  答

  你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她觉得轰轰烈烈才是爱。频率不同,无法白头

  听友问

  @匿名

  如果一个人有困难就找你,没困难不联系你,朋友圈有时给你看,有时又设置不给你看,这样的人是什么人。

  答

  可能是个善变的人,不需要深交。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更多往期精彩

  ➤不是你忙,只是我不够重要

  ➤因为在意,所以介意。

  ➤40岁以后,不要自作多情

  ➤傻瓜,你累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