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展翅高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青春,展翅高飞

2018-07-23 22:20:41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璀璨星空实践队社会实践队的梦,从未停止。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回信方式青少年频频互动,对当代中国少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

  7月22日下午,阳光倾射于草坪上,“舞动青春,展翅高飞”大型师生共同参与游戏活动在乾案小学举行。正所谓“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策划该次活动的队员一致认为“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过两天日日夜夜的策划和安排,璀璨星空实践队完成了这一个心愿,与其说是完成,不如说这是打开了孩子们内心世界。活动游戏丰富多样,有考验孩子默契性的“三人四足”、考验爆发力的“疯狂投篮”、提高思维注意力的“足球保龄球”、培训敏锐性的“抢凳子”、还有“企鹅漫步”“踮起羽毛球”等等活动。一个下午,你会看到在孩子们汗水淋漓,脸带着笑容地玩着游戏。学校里,太阳热烈也显得有点无力,因为孩子们的无穷无尽热情已经燃烧了大地

舞动青春,展翅高飞

  活动中孩子们拉着老师一起参加活动,“携家带口”的,老师问道:“你们开心吗?”“开心!很开心!老师一起来玩,别跑!”

  游戏活动结束后,队伍进行总结:“璀璨星空“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活动中,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孩子们要敢于有梦。从西游记到凡尔纳科幻小说飞船、潜艇今天不都有了吗?有梦想,还要脚踏实地,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另外,要加强身体锻炼,身体是革命本钱,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支教故事继续进展,璀璨星空队的脑洞继续开大,尽情期待!青春不散场,孩子们正在展翅高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