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纠正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纠正错误

2018-07-24 00:27:48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纠正错误

  在七月的酷暑,我来到这里,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爱的手语——感恩的心。很庆幸,这个夏天遇见始终笑脸明媚的他们。

  孩子们一上课就听从“指挥”,有序地站起来。然后我们把歌词抄在黑板上,根据孩子们的水平,然后一句一句的教他们,以便他们都能更好地学习手语。在他们经过大致了解后,我们开始进行初步的教学。一边教他们唱《感恩的心》,一边教他们手语动作。他们有模有样地跟学着,时而挥挥双手手势,时而跟着老师大声地歌唱。我们也在一旁耐心地一个一个纠正他们的动作。他们有点吵吵闹闹,难掩兴奋,现场一片热闹

  这节课教了孩子们一些简单的手语,下课的时候还有孩子过来打一些教给他们的手语给我看,或是问我一些其他的手语。他们有问到一些手语我也不会的,我便上网查询后教给他们,在教他们的时候,我也在学习,也在进步。通过这节课,我也意识到了身为一名老师,备课一定要充分,要从实际出发,考虑学生年龄与学习水平,针对不同的学生教学方法要有一定的改变,不可一味地依据教案去教学。

  此堂趣味手语教学课,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不仅能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水平,而且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会动作。此次教学效果明显。所有孩子们都表示,手语很有趣,教的内容清晰易学。我非常高兴,因为孩子们的积极配合。在接下来的支教时光继续认真教学,继续与孩子们有爱相处

  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的时光,度过这最后几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纠正错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