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曦阳”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支教组之日常杂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曦阳”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支教组之日常杂记

2018-07-24 19:59:45 作者:188的大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连续几天的雨给我们带来许多生活上的不便,也带来了许多课程上的不便。据说在之后还会有台风登陆,带来的降雨天气可能会给我们最后的汇演带来很大的困难,甚至取消,那将会导致我们三下乡之旅的不完美结束烦恼担忧啊。

  今天,我给初二(1)班的同学上了一节英文的起名字的课程,在此之前还教会了他们一些法语常用单词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而且自己对比在另一个班的课程来说,这次改进了自己讲课速度快、逻辑有点乱的缺点,而且同学们也十分积极配合,课程非常顺利,非常感谢他们给我带来了新的自信

岭师“曦阳”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支教组之日常杂记

  紧接着,我们进行了这次汇演主持人名单的海选会,每个学生在这个环节中都充分调动自己的优势智慧,去竞选这次主持人的名额。在第一轮的普通话朗读一关中,许多同学都表现得很完美,能够在朗读文段时加入到自己的感情声情并茂,非常优秀。第二关是考验大家思维能力合作能力了,虽然一开场大家错以为是辩论,互相反驳,但是在深入了解规则后,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出彩,为他们鼓掌

  时间越来越靠近表演了,也意味着我们也快结束我们的旅程了。珍惜现在的时光,让我们在最后几天的生活中愉快的玩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