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2018-07-24 16:30:21 作者:凸哥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世界那么大,扫我带你去看看 

1

  这天中午,警方接到报案,在一处高档花园公寓里,一名年轻靓丽女子遇害。警方立即展开侦破工作

  这是一处被当地人称为“单身贵族公寓”的地方。勘查表明,该女子被人扼颈窒息死亡,而且受到性侵害。专案组很快查明受害女子身份。她叫柳芹,现年26岁,系一个地级市医药公司业务科长

  柳芹住所门窗没有撬动和攀爬痕迹直觉告诉警方,很可能熟人作案。警方排除了仇杀的可能性,因为柳芹研究生毕业后刚参加工作不久,社会关系并不复杂。随后,警方又排除了情杀的可能。

  就在警方一筹莫展时,刑侦技术部门在柳芹的洗手间里提取了一名男性左手无名指可疑指纹。但仅凭一枚指纹揪出真凶犹如大海捞针。由于犯罪嫌疑人具备极强的反侦察经验,对作案现场进行过彻底清理和破坏,警方通过波动光源也找不出其它有价值线索,命案陷入困局

  屋漏偏遇连阴雨,命案没破,怪案接连发生。不久,当地建设园林绿化股长办公室被盗,价值一万多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此案灼痛了刑侦大队队长任睿的神经

  他联想起其它一系列类似案件,心里开始发毛:中级法院被毛贼光顾,价值2万多元财物失窃;运政办公室被盗,不少贵重物品洗劫一空财政局遭厄运笔记本电脑、摄像机等贵重物品成了窃贼囊中之物;“飞天大盗”第二次光顾当地中级法院,6部手机人间蒸发……

  面对当地30多家职能部门接连被盗,根据小偷的作案时间手段和出入口等综合分析,当地警方断定系同一人所为。任睿大队长双眉紧皱:这个飞檐走壁的大盗为何不去偷平民百姓财产,而非要死死盯住职能机关不放呢?就在警方百思不得其解时,飞天大盗魅影再现。

  那是一天夜晚,住在柳芹楼下,同为医药公司员工的赵秀琳家被盗。任睿大队长闻讯后率员赶到现场时,突然一阵风将门吹得咣一声关住,任睿只好攀爬入室打开房门。就是这次攀爬行动,让任睿产生了一个奇特大胆想法,并引发一个侦察实验

  第二天一大早,任睿让技术人员勘查,令人大跌眼镜现象出现了:攀爬现场居然没有留下任睿的脚印和指纹!大家这时才恍然大悟雾水或灰尘抹去了攀爬的痕迹。

  “我们可能错了。”任睿猛拍脑门:“当初我们之所以判断柳芹被奸杀系熟人作案,依据是她的门窗没撬动或攀爬痕迹。事实上自然界也可以帮助流蹿作案者抹去痕迹。根据做案的手法,也许这起命案与那位飞天大盗有关联。”于是,任睿将侦察范围缩小为两劳释放人员。

  最终,通过指纹对比,将奸杀柳芹的嫌疑犯锁定一个叫吕钦的男子

  户籍资料显示,吕钦现年30岁,身高1.75米,脸庞白净英俊洒脱。这个曾经留学新西兰的海归曾因入室盗窃被判过刑。

  几天后,警方在一个网咖铐住吕钦时,刑警们愣住了,吕钦不仅没有丝毫惊慌反抗,还面带微笑表情轻松,甚至跟刑警调侃:“游戏是该结束了,祝贺你们立功受嘉奖!

  被送往专案组后,没有想到吕钦异乎寻常从容坦白:柳芹是他杀害的,但他杀错了人,他真正要杀的是他的女友赵秀琳。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柳芹成了赵秀琳的替死鬼?

2

  根据吕钦的交待,凸哥还原了女白领赵秀琳与他的一段非常情感——

  26岁的云南姑娘赵秀琳在一家西餐厅邂逅了吕钦。当时,长相甜美的赵秀琳在餐厅卡座10号准备宴请一位有业务来往的医院朋友。谁料,朋友来电话说临时有事,改天再约。

  赵秀琳郁闷不已时,对面卡座的一个男人快步朝她走来。此人正是吕钦,他坐在对面已观察了她很久。“这位美女,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也是被朋友放了鸽子,咱们俩同病相怜,不如一起用餐后再走?”

  赵秀琳见对方西装革履高大帅气,很有风度,竟鬼使神差地点同意了。

  吕钦主动介绍自己是昆明人,父亲是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现在这个地级市考察地产项目,不久这个项目就要上马,以后他会代替父亲在当地常驻。听闻对方是个富二代,赵秀琳态度马上热情了许多,当即将自己的情况和盘托出

  一顿愉快的晚餐之后,双方互换了电话号码

  第二天,吕钦就对赵秀琳展开了爱情攻势别人追女孩子是送鲜花,他却是送金项链,并且是一天一根,一连送了一周。

  吕钦出手如此阔绰,令赵秀琳对他的身份确信不疑。仅仅一周后,她就答应了他的求爱,并让吕钦退了宾馆的房,住进她的公寓。

  吕钦谈恋爱投入,而他表达感情的唯一方式就是在赵秀琳身上一掷千金有求必应。他的大方关爱大地满足了赵秀琳的虚荣心

  事实上,赵秀琳身为医药公司的医药代表收入并不低,但和吕钦挥金如土气势相比是小巫见大巫。因此爱显摆的她不仅隆重地向同事好友推出了自己的男友吕钦,还喜欢在同事面前大秀恩爱

  柳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了吕钦,但两人没有过多的交往,只是点头熟。

  事实上,赵秀琳和吕钦的甜蜜日子并不长久,赵秀琳很快就发现吕钦有些不对劲。事情起源于赵秀琳的同事求她找做房地产生意的吕钦帮忙买房打折。可吕钦却再三推脱,让赵秀琳在同事面前很没面子按理说,这点小事对搞房地产的吕钦来讲,轻而易举,可怎么这点小事情都办不到,况且,对她,他一直都那么大方,怎么不愿为这种举手之劳的事出力呢?

  闷闷不乐的赵秀琳思来想去睡不着。恍然间,她纳闷起来,吕钦到底是不是搞房地产的?好像从交往到现在,她压根儿就没有看到吕钦与任何房地产商或者政府官员联系,也没有听到他接听到任何关于房产目的电话。这个发现,让赵秀琳吃了一惊!难不成吕钦是骗子

  很快,赵秀琳再次发现了吕钦的不对劲之处:他连续几个晚上都要半夜出去,凌晨才回来,而且每次回来,都会有一叠厚厚的百元大钞口袋里,他究竟是在干什么呢?

  一天大半夜,赵秀琳见吕钦穿衣起床要出去,小心翼翼地问吕钦出去做什么。吕钦说会个朋友就不吭声了。心里产生疑虑的赵秀琳很想再继续追问,可是又害怕问出一个“不好”的结果。万一,他真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是个毒贩?或者是个骗子?自己岂不是要被同事笑掉大牙?吕钦对她不薄,名贵首饰、高档时装,经常买来讨她欢心。万一闹翻,这些她在乎的东西再也不会有了!

  沉醉于物质享受的赵秀琳决定糊涂,对吕钦的行为钱财不闻不问。她天真地以为,即便他真是个毒贩,亦或是个骗子,只要不伤害自己,不骗自己的钱财,那就证明他是爱自己的,两人就可以相安无事

3

  此后,赵秀琳一方面继续和吕钦交往,享受他给自己带来的物质上的虚荣;另一方面,出于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她悄悄地和一个叫鲁泉的外科医生谈起了恋爱。正是赵秀琳这样虚荣的心态和脚踏两只船的不良行为,导致了日后惨案的发生!

  一天早上,赵秀琳听吕钦说晚上有事情要办,就不回她那里住了。赵秀琳没有想到,这天,吕钦却在半夜时分去了她的公寓。而这个时候,赵秀琳正在新恋人鲁泉的住处。“你在哪里?”电话里,吕钦的口气很不好。“我在同事谭琳这里。”赵秀琳撒了个谎。

  结果,较真的吕钦第二天一大早就找到谭琳过问此事,不明情况的谭琳当场揭穿了赵秀琳的谎言

  赵秀琳回到家后,吕钦气冲冲地命令老实交代心思已经不在吕钦身上的赵秀琳感到有些郁闷,大声回道:“凭什么要你管我!我不交代又怎么样?”

  吕钦气得直咬牙,他警告赵秀琳说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对她不客气,然后摔门而去!

  直到此时,赵秀琳还是没有警觉,自己和两个男人同时交往,特别是其中一个男人身上又有那么多疑点,这已经让她陷入一个危险境地。她只知道吕钦有钱,并且在乎她,愿意为她付出!况且,和有钱的他交往,感觉很有面子。而鲁泉虽然是个工薪族,但却是值得托付的人。自己还年轻,就这样拖一段时间,从吕钦身上再多蹭点好处,再和他分手,一心一意做鲁泉的新娘

  谁能想到,事情很快就不以赵秀琳的意志为转移。吕钦觉得自己有些想念赵秀琳,为了言和,他特地跑到商场买了一款最新出的苹果手机,准备送给赵秀琳。

  晚上8点,吕钦来到赵秀琳的公寓门口,刚好看到赵秀琳从的士上下来,吕钦正准备从暗处走过去,给她一个惊喜,却赫然看到一个戴眼镜的男人也从的士上下来,给了赵秀琳一个拥抱亲吻后,又上了车。

  血脉喷张的吕钦掉头走了!整整一个晚上,被背叛的吕钦都没有睡觉。觉得自己对赵秀琳还是有感情的吕钦,还是想和赵秀琳好好谈谈。谁料,一见到赵秀琳,吕钦就控制不住地问她,为什么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了。

  “那又怎样?”被发现隐情的赵秀琳毫不紧张。“那你为什么不先和我分手?”吕钦沉静地问。“因为你舍得对我花钱,对我好呗!”赵秀琳也冷冷地说。吕钦听了这话,想起赵秀琳今天在和自己翻云覆雨,明天又和另外一个男人颠鸾倒凤,热血涌上头顶,当即威胁她以后再和别人“乱搞”就教训她。

  心高气傲的赵秀琳见事已至此,干脆将事情挑明了:“我才不吃你那一套!你以为我不清楚你的秘密!你那老爸的房地产公司根本就没有!你其实根本就没有正经职业,却对女人挥金如土,这些巨款肯定干净。只要你敢动我一根指头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要分手你就走人,把钥匙还我!”

  吕钦惊闻此言,惊诧不已。一方面,迁怒于赵秀琳脚踏两只船;另一方面,他以为赵秀琳“知道”了自己的底细。于是,一个邪恶念头涌上了心头。

4

  在一个深夜,吕钦由于已将钥匙还给赵秀琳,就用塑料卡片捅开了赵秀琳的单身公寓房门,预备将赵秀琳杀害。结果,发现赵秀琳不在家,吕钦便持尖刀潜伏在赵秀琳的床下,如果发现她带新男友回来,计划将两人一起杀害。

  当晚,吕钦等到凌晨1点多,仍不见赵秀琳回家。他并不知道,这天晚上,赵秀琳正在新男友的床上。赵秀琳因此逃过一劫。

  心烦意乱的吕钦双手开始发痒了,决定到邻居家偷点东西。于是,他从3楼赵秀琳家通过阳台攀爬进入4楼的柳芹房间

  可是,吕钦发现柳芹正裸睡在床,顿时起了色心。吕钦用手抚摸她的胸部时,惊醒了睡梦中的柳芹。

  见女同事的男友半夜潜入自己的卧室非礼,柳芹顿时花容失色,极力反抗。欲火焚身的吕钦饿狼般扑上去,强奸了柳芹,为防止事情败露,将其掐死。

  事后,为避连死两人,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吕钦当晚打消了继续杀害赵秀琳的计划,决定暂时消失避风头

  然而,毫不知情的赵秀琳还以为是吕钦因为对感情失去希望放弃了自己,悄无声息地走人了。尽管在惊闻同事柳芹被杀后,赵秀琳也深感惊异和惋惜,并因为害怕暂时住到了鲁泉家。但她万万没有想到,凶手是吕钦,柳芹是因自己而死!

  直到案件进入胶着状态,见警方没有大动作,吕钦再次潜入赵秀琳家准备教训她,发现她不在而顺手牵羊,引发了警方调整破案思路而将他抓获后,赵秀琳才得知真相。她为交了这么一个凶残的男友感到恐惧,而更让赵秀琳震惊和后怕的事还在后头!

  就在柳芹一案侦破审讯完结之后,吕钦居然又交待出,他曾杀害了一位名叫尹凤的女教师。“天啊!”审讯人员全身打个激灵,原来,吕钦口中所说的女教师尹凤,几年前在家中被人杀害后,案子一直没破。这些年来警方一直没有放弃追踪神秘刺客,没想到苦苦追捕的杀手竟然此时就在警方眼前!

  就在审讯人员还处在诧异中时,吕钦又抖出了另一宗命案:前几年,吕钦和朋友在一家饭店喝酒时,与邻桌顾客发生口角。事后吕钦觉得自己吃了大亏,一直尾随对方其中一名叫关明勇的青年,在凌晨4点左右,他翻墙进入关家,用木棍和铁铲将关明勇打死。

  吕钦自己抖出的让警方惊诧和兴奋的事情还有,他就是连续盗窃30多家职能部门的飞天大盗!

  盗窃、抢劫、强奸、背负3条人命,这完全是个十恶不赦的魔鬼。审讯人员愤怒地质问道:“你做了这么多大案,难道就不考虑后果吗?”

  吕钦的回答再次令刑警们愕然:“自从我双手沾上第一滴鲜血时,我就不想活了。现在枪毙我,老天爷已经够开恩了。”

  刑警们对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司空见惯,但对如此从容却内心狞狰的吕钦,审讯人员无法理解:他为何专门盗窃职能部门?为什么行刺女教师?在其犯罪的心路历程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随着检察院对此案审查起诉至法院,这个杀人恶魔最终还是吐露了他羞于启齿特殊身份。

5

  吕钦是云南人,父母在当地颇有身份地位。然而,吕钦读小学年级时,父亲发现他竟然是妻子与别人的私生子。于是,父母很快离婚,吕钦判归母亲抚养。

  吕钦幼小心灵无法承受身世之重,他只有拼命学习,化解心头的苦痛,他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然而,吕钦又是一个敏感的人,常对骂他私生子的人怀恨在心。

  一次,吕钦和一个名叫旺旺的男孩网吧玩游戏,旺旺的母亲尹凤当时是老师,她将吕钦和旺旺堵在网吧,大骂“野种”吕钦将她的孩子带坏,还气愤地打了吕钦一巴掌,并将他推倒在地。身心受伤的吕钦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快长大,报一掌之仇。

  18岁那年,吕钦的母亲出钱将吕钦送到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留学期间,吕钦误入歧途,加入了当地一个盗窃团伙,学得一身飞檐走壁的盗窃本领,此后,他在新西兰的学费全都是他“顺手牵羊”弄来的。

  从新西兰毕业后,吕钦决定回国创业。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的吕钦念念不忘当时尹凤赏给他的一掌之仇。练就一身飞檐走壁本事的他半夜翻窗潜入女老师尹凤家中,乘其不备将其杀害。

  手染了第一滴血后,吕钦又将“招惹”他的关明勇送上西天。但是,此两件案子因吕钦作案手段诡秘,当地警方一直因为没有线索而悬而未决!

  吕钦来到赵秀琳所在的城市后,因手痒再次盗窃时东窗事发,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出狱后,吕钦无心上班,他恨身在职能部门工作的父亲抛弃了他,于是将复仇的火焰喷向了当地的职能部门。于是,飞天大盗横空出世,30多家单位成了吕钦大显身手的猎场。

  就在职能部门人心惶惶时,飞天大盗的桃花运悄然而至。对于赵秀琳,他是付出了真心的,但没想到对方脚踏两只船,给自己戴了“绿帽子”,加上惊闻她知道了自己的底细,吕钦决定杀人灭口……而吕钦追杀赵秀琳不成,却引发命案和盗窃案,最终露出了狐狸尾巴,被警方识破。

  至此,吕钦的可怕面目被一层层撕开。

  而赵秀琳得知吕钦的真实身份后,感到头皮发麻,后悔不已,她因为一时爱慕虚荣,差点成了飞天大盗的刀下鬼,还害得同事命丧黄泉。

  PS:

  用诱惑掩盖的陷阱,在你迈步经过时,通常会发出空洞的声响提示你绕道而行。其实,发现吕钦的种种不正常表现后,赵秀琳应该及时回头,可她却享受吕钦用金钱带给她的虚荣心,脚踏两只船,最终酿下今日的悲剧。

  爱情是个太深的漩涡,陷进去了,就是一生。现实社会中,有很多男性,如同本文中的吕钦一样,巧舌如簧,仪表堂堂,出手阔绰,可是他就是一个骗子!为什么很多女孩子会被骗财骗色?因为有的女孩太傻,太天真!缺爱的孩子,只要你给她一点光,哪怕是火柴棒燃烧散发出的轻浅微弱的光,她也会紧紧抓住成为一根救命稻草,不敢放弃。

  为什么有的女孩会被渣男骗财骗色?是年轻气盛,是天真无知的少女心!是经验不足,缺乏关爱的求爱心!是被痛苦折磨后久旱逢甘露的欢喜之心!是爱慕虚荣,用耳朵谈恋爱的拜金心…….更是渣男无孔不入的骗术!

  所以,女孩们,人生只有一次,青春不再来,赶快丢掉虚荣吧,远离渣男,用“心”去谈恋爱,别耽误了自己的一生!

  往期精彩:

  实录 || “谢”当年疫苗不杀之恩!

  实录 || 婆婆和老公的床照,让我羡慕不已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