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启程,义工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启程,义工之旅

2018-07-25 13:26:49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微光社会实践队再次启程,来到了沙田小学附近的酒家进行义工活动。在和酒店负责人进行协商之后,微光队员们得到了帮忙的许可,于是便热火朝天地进行清洁工作了。

  酒家就在海边,所以海风总是扑面而来,这也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阵阵凉意,出发心情愉悦的。幸得天公开眼,今天的天气很好,没有下雨,风也很大,这让队员们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同时激励了队员们更加卖力地工作。队员们分为两组,分别负责二楼和三楼的清洁工作,二楼的工作量比较大,三楼相对来说就比较轻松一点,但都是要进行很细致的清洁工作的,所以工作量依然不少。

微光启程,义工之旅

  队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助人初心,牢记任务安排认真完成工作。在完成了原来的工作计划安排后,队员们仍然愿意继续帮助酒家清理门口外面海滩上的垃圾,顶着炎炎烈日,队员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把美丽的海滩还原成最初的样子汗水里都是队员们善良心意

  最后,完成了义工任务的队员们受到了酒家的热情款待,享用了一顿美美午餐。虽然不是海鲜盛宴,但是鲜美的虾粥以及其他美味饭菜还是让队员们感到很幸福特别劳动过后的饥饿让队员们意识到了食物是多么的重要啊!

  微光再次启程,义工之旅让队员们收获颇丰,同时也意识到了劳动才是根本生存之策!微光依然在前行释放属于自己光芒

  撰文:邓文杰

  摄影:胡志雯、林舒琪、侯宇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