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2018-07-25 13:20:10 作者:Ja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为了倡导体育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师生感情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7月24日早上,“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于吴川市振文镇孟村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运动会

  因为天气原因,学生在教室举行了开幕式文艺组长卢钰思对在运动筹备过程辛勤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亲切问候。她提醒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一些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设置四个项目,在“穿越呼啦圈”项目中,裁判讲解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亲自示范后,同学开始了他们的表演。稍小一些的孩子始终不得其法,笨拙样子透露出这个年纪天真,让老师忍不住上前偷偷地帮忙;而大一些的孩子明显“滑头”很多,他们主动要求试玩一轮,再记成绩,让老师赞叹他们的机智。一旁的老师偷偷地议论:“冠军一定是六年级了吧!”但结果出乎意料——本项目的第一名是四、五年级团队。

  在场的观众团也十分给力,“加油!加油!”一声高过一声,每个人不甘示弱。他们团结一致,都希望自己班级能取得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运动会开始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