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年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年影子

2018-07-25 20:53:35 作者:唐光明 来源:唐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年影子

  在与“初心实践队”的实践过程中,我时刻感受到的是周围都有童年影子,童年的宿舍,童年的操场,童年的教室,童年的课本,童年的老师,还有童年的他。

  今天就上了一节一年级音乐课,在上课之前,有几个小女生缠着我说要放“偶像万岁”,她们说很快就要上台表演了。然后课堂上我放了一次这首歌,她们说还要听,我就想,一整节课不可能就只放这首歌的吧,所以我没有继续放这首歌,而是叫她们下课来找我,我放给她们听。没想到有一个女孩子就哭了,我就想,小孩子心灵就是这么脆弱,有一点点不满足就很容易委屈,但是过一会就好了。

  我就想,我的童年也是这样的,那个女孩子的身上也有我童年的影子,我想起我那个遥远的童年,也是这么地、这么地脆弱,心里一点点委屈,就可以把我的眼泪逼出来,那么轻易

  童年只是童年,我的记忆遥远地记不清了,只是模糊地看到那个影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年影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