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男人,分手后一定要拉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男人,分手后一定要拉黑

2018-07-25 21:37:38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男人,分手后一定要拉黑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于果《自已为失》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46

  前几天,在微博上刷到一个关于男朋友分手后让还钱的帖子,让我大跌眼镜

  男子列了一张Excel表格,里面全是一些鸡毛蒜皮东西,总价也才394.6元。

  其中最贵的仅仅是一块丽江买的石头88元,里面连手机盒子水杯盖子都要女朋友还回去。

  后面还有一张手写的账单,里面密密麻麻记着各种消费记录,甚至还有开宾馆的240元。

  很多人吐槽,这什么男人,开个房帐都要算到女人头上。

  看到这些,我不禁怀疑,这样的男人他究竟是有多缺钱?

  这让我想起好久以前看过的一个聊天记录:

  那个男生说女朋友每个周末约会都要喝奶茶,奶茶里还非要加很多料,一杯就要15块,喝杯奶茶都要这么奢侈,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走下去。

  说真的,凯哥真的很心疼他们的女朋友,记得有个长辈提醒过我:

  男人你可以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很多的钱,你也可以没有才华,可以不谙风花雪月、不会吟诗作画,但你就是不能小气。小气的男人就是没有气度,而对于男人而言,气度远远胜于高度

  一个男人没有气度的时候就一定是又自私又小气的,看起来似乎不伤大雅,但真正交往起来就会伤人于无形之中。

  想想看我们的生活都是一些很琐碎小事组成的,如果男人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斤斤计较,那和他一起生活的女人,不仅要受气,怕是相处起来都是诚惶诚恐的。

  这样的男人他拿出分手清单的时候才不会去管女人在想什么,他只在乎自己感受,只想着自己不能吃亏

  记得之前有姑娘问我,什么样的前任分手要拉黑,那凯哥告诉你们,这样的前任分手赶紧拉黑。

  今天我说要写关于男人小气这个题材的时候,我们公司小姑娘给我说了她的一次经历

  小姑娘搬家要买台微波炉,因为是租来的房子,就打算到二手网站买。

  拍好后卖家问她:能不能当晚就拿走,并且动员她,如果当天就来,给报销打车费

  小姑娘已经约了朋友看电影,不方便改期,卖家只好接受

  到了第二天,卖家发消息给小姑娘,让她晚上直接去搬,他不在家已经交代好,小姑娘也没多想,晚上就去了。

  谁知道狗血的事情发生了,开门的是一个凶巴巴的姑娘,一听她要来搬微波炉,二话不说就扇了她一个耳光

  小姑娘被打得莫名其妙报了警,警察来了才弄清楚,原来开门的姑娘是卖家的前任,他们俩昨天分的手,今天那个男人就已经走了。

  不知道这个男人在想什么,为什么微波炉卖了不搬走,他确实是交待前女友了,可是前女友不信,觉得他一个微波炉都要卖掉,肯定是送给别的女孩了。

  小姑娘只好把手机购买记录拿出来给那个女孩看,她看完大哭,她说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绝情,连个微波炉都不舍得留给她。

  结果反而小姑娘还留下来安慰她,那个微波炉拿走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我们听完大笑,原来买二手商品还有这种风险,真是惊心动魄

  小姑娘说经历过这件事情,她坚信找什么样的男人,都绝对不能找小气的。

  两个人无论经历过什么,也不管谁对谁错,毕竟曾经相爱过,而这一切在小气男人的眼里,哪里有什么美好的回忆,能让他念念不忘的,只有他在感情里花出去的那些钱。

  好几年前,我一个表姐因为和恋爱8年的男友分手,心灰意冷之下急冲冲的就找了一个工作不错经济稳定的男人准备就说要结婚

  第一次把男人带回家的时候,男人抱了一大箱礼物上来,结果拆开一看,一箱8个大黄桃罐头

  后来谈聘金,男人表示自己现在刚买的房子没钱,我姨心想房子反正也是给他们俩住的,就说给个3万3意思下就好。

  结婚接亲那天我们家兄弟姐妹拦在门口要红包,结果男人脸一放说你们赶紧开门,别耽误我吉时。

  去男方家的路上,男人和我们吹牛说爸妈给表姐准备了大红包,绝对是惊喜,结果等表姐给公婆磕完头收到的红包里面薄薄的,事后我们打开一看,只有500元。我们才知道,原来所谓的惊喜就是人民币编码里面全有3个8。

  婚礼上男方家亲戚给的见面礼男人全部让伴郎收起来,连接都不让表姐接到手里。

  这段婚姻我们全家人都不看好,果然,不到半年表姐就离婚了,离婚后我们才知道更离谱的事。

  房子装修的时候去买材料,那时候他们还没领证,男人故意说没带钱,让表姐刷卡。

  婚礼第二天婆婆上门以家里没有保险不便保管为由,全部收走。

  男人以礼金是借的为由让表姐还给他,他好还给别人。

  婚前约定好房子不写表姐名字,表姐不负责房贷,一结婚马上就说自己经济紧张让表姐出一半房贷。

  最气人的是表姐请同事上门吃饭,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盘子,被男人唠叨了半天,说表姐败家。

  和小气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很累,碰到男人吃喝嫖赌,女人都知道离开才是最明智选择,可是小气算什么错呢?这种感情就会像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如果女人不够坚决,将要被折磨一辈子。

  看过一个段子,说世界记性最好的人,就是小气的男人,小气的男人翻起旧账来比数孔乙己碟里的茴香豆还清晰

  我知道有的女孩谈恋爱的时候会以为男人小气是省,是勤俭,这是美德,可是小气和省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省是对自己舍不得,小气是对别人舍不得。

  就像前段南京小三事件,那种男人就是小气,他没钱吗,他很有钱,他的小三全身名牌,可是他有钱却不肯给妻子,还要用卑劣手段转移财产,这种男人无论他多有钱,他都是自私的,都只顾自己的感受。

  所以姑娘们,记得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嫁给小气的男人。

  无论这个男人多帅、事业多好、你都别犹豫,否则到两个人开始面对柴米油盐的时候,你会发现身心俱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