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束号角的吹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束号角的吹响

2018-07-25 22:17:37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束号角的吹响

  今天已经吹响了三下乡即将结束的号角,眨眼间,我们的三下乡旅程也只剩下了明天,也是最后一天。

结束号角的吹响

  今天的主要活动内容就是上午的朗诵大赛和下午为明天的汇演彩排。上午的朗诵大赛进行的很顺利,我也应邀当选了其中的一个评委。在比赛之中,我看到了这些孩子不同平常的另一面,他们在比赛时就像是一个闪光点引人注目,也褪去了平常的淘气,显得更加沉着。虽然这些孩子在朗诵方面还缺少了很多东西需要更多的学习磨练,但是对于小学的他们来说,已经是做的相当不错了,毕竟很多学生是一点基础都没有,大多都是第一次接触朗诵的。

  而下午孩子们的汇演彩排则进行的没那么顺利了,因为天公不做美,又给我们泼了一次水,还没来得及为孩子们安排入场,就下起了雨。这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进程希望明天依然可以顺利进行,也希望明天能有个好天气,毕竟现在能和孩子们相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能在这最后的时间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撰写/林少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束号角的吹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