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睡过100个女人,摸你大腿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睡过100个女人,摸你大腿怎么了”

2018-07-26 17:01:08 作者:陌洛莫 阅读:载入中…

“我睡过100个女人,摸你大腿怎么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哲思风向 

  每天黄昏时分 治愈你日复一日焦虑

  遇到性侵或者性骚扰,不要沉默勇敢说出一句“me too”。

  ——小思

  文丨陌洛莫

  近日,“公益圈me too”持续刷屏,在“公益圈me too”话题热搜榜首,一位受害人勇敢站了出来,举报资深媒体人章文性侵。

  受害人称,2018年5月15日,章文借有朋友聚会名义将被害女生约出,又借送她回家为由将她诱拐至某小区实施了性侵。

  图片来源网络

  在后续的交涉中,章文曾对被害女生坦言,他性侵过一百多个女生!

  在短信交涉中,章文更是恐吓被害女生:“如果因为你而导致我儿子不能出国读书,我会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手段”。

  图片来源:网络

  我不禁想为这位站出来的受害者叫一声好,如果不是她,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一位新闻圈的资深媒体人,甚至头顶中国大公知识分子称号,竟然以性侵一百多位女生为荣!

  在此事曝光之后,作家蒋方舟和知名媒体人易小荷随后爆料,称也曾遭章文性骚扰。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蒋方舟的这些指控,章文竟然回应称“饭局太多忘记了”。

  他说:“酒局上大家都喝了酒,男士碰到女士身体,这就叫性骚扰吗?如果女的反感,当时就应该翻脸。”

  对此,奇葩说辩手王焉云讲述自己被章文性骚扰的过程,并讽刺说:“占了的便宜可以忘,但挨过的打总忘不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蒋方舟更是霸气回应章文“垃圾”。

  图片来源:网络

  我只想说两位姑娘干得漂亮

  不仅蒋方舟要回章文一句垃圾,我也想要回他一句禽兽

  如果你的触碰让女性感觉到不舒服,那么你就是性骚扰,再多的狡辩也改变不了你性骚扰的事实

  人类进化了几十万年,本能冲动控制不了,跟路边发情的野狗有什么区别

1

  与章文不同,公益达人雷闯则是在舆论压力下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7月23日凌晨,一名受害者在朋友圈里发了一篇长文,匿名举报“乙肝斗士”雷闯性侵过她。

  她在文中表示,2015年7月参与雷闯举办的公益徒步活动,在徒步接近尾声时,雷闯在宾馆内对她实施了性侵。

  据受害者称,还曾有其他雷闯机构实习生志愿者曾遭到雷闯的性侵。23日中午,雷闯在个人朋友圈发布一则说明,承认曾有性侵行为,并会负相关责任

  图片来源:网络

  女孩,我要感谢你。

  如果不是你的发声引发了舆论,我不知道雷闯还要多久才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如果不是你的勇敢,还不知道要有多少人再遭遇毒手。

2

  可能是通过雷闯案看到了希望,也可能是受到了“me too”运动鼓舞,另一位受害者也勇敢说出了被性骚扰的事实。

  她通过朋友指控冯永锋对自己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性骚扰,情节包括袭胸、暴打和强奸等。

  于是,在雷闯之后,又一位性骚扰者对受害人道歉,称将彻底戒酒绝不再犯。

  图片来源:网络

  她的发声再次证明,受到性侵或性骚扰,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只有说出来,才会让性侵者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才会得到迟到的正义,才会帮助更多的受害人获得走出去说出来的勇气

  7月23日,著名编剧宋方金代表林淑贞导演也加入了行动中来,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海南航空飞机师白某性侵《套路》导演林淑贞未果。

  林淑贞导演的声明中提到,在她熟睡时有位男子试图对她性侵,在她的奋力反抗下未能如愿。

  目前,在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白某已经从被确认“猥亵罪”被海口市公安拘捕。

  图片来源:网络

  林淑贞导演的发声告诉我们,说出来,你不仅能得到加害者的道歉,更能让加害者得到司法的惩治。

3

  今天早上,受害者爆料著名主持人朱军曾猥亵女实习生,该消息迅速成为“公益圈 me too”下的热门

  该网友贴出的长文中,女生自曝当时朱军在化妆室隔着衣服猥亵她,幸亏阎维文进来了才中断。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目前朱军仍未回复,但如果指控属实的话,我相信,受害者的每一次发声,都会得到大众的支持,性侵者和性骚扰者将会得到道德法律的双重制裁。

4

  2017年10月,《纽约时报》曝光了好莱坞资深制作人哈维温斯坦的性侵丑闻。

  好莱坞女星艾丽莎米诺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所有被性骚扰或侵犯过的女性都能发一条“me too”标签状态,那么人们或许能认识到这个问题重要性

  自此,“me too”便成了一个反性骚扰的标签,无数女权人士在美国掀起了一场反性骚扰的社会运动。

  2018年3月,韩国也掀起一股“me too”反性骚扰运动的狂潮,从千万票房的影视明星,到深受民众爱戴的总统候选人一时间众多知名公众人物落水

  终于到了今天,“me too”也在我国社交网站掀起了一阵风浪。

  遇到性骚扰习惯性沉默的我们,终于如我曾经期盼的那样,掀起了一场维护自身权益的运动,央视网也发为受害者发声,号召“对性侵说不,不再沉默”。

  图片来源:网络

  这次“公益圈me too”话题的集中爆发,告诉了我们,如果遇到了性骚扰事件,一定要勇于发声,告诉全世界

  我曾经看到过一句话——“me too”的意义就在于,它打破了受害者孤立的壁垒,当人们受到侵犯时,不需要再从其他旁观者脸上找到勇气和支持,因为他们知道,大多数人都会像他们一样,会反抗。

  Me too就是这样一个代表着支持和认同的标签,它告诉我们,被性侵和被性骚扰不是耻辱,性侵和性骚扰才是。

  坏人很多,他们不是长着同一张脸的猥琐大叔,也不是贴着相似面具的社会青年,他们可能生活在你仰慕的世界里,也可能生活在你的身边。

  林奕含在《房思琪的初恋乐园》里说:忍耐不是美德,把忍耐当成美德是这个伪善的世界维持它扭曲的秩序方式生气才是美德。

  坏人数不尽也除不尽,渺小的我们看似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们能发出自己微小有力声音,“me too”。

  我们要建立新的规则,我们要让骚扰者意识到,所有被骚扰的对象绝不会再忍气吞声,骚扰者必定要付出代价

  哲  思  风  向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猜你喜欢

◆ 因为我的微信头像,我妈把我删了◆ 致单身: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用安卓手机的女生,不配爱情”◆ 确诊抑郁症的那一刻,我高兴得哭了◆ 酒店前台自述:监控器下的众生百态◆ 因为单身,我半夜不敢找异性朋友聊天

  · 欢迎留言 · 转发 · 点赞 · 勾搭小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