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的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舍的离别

2018-07-26 22:54:10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舍的离别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支教活动第十一天了,也是倒数第二天了。真正意义上,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今天也是多眼泪的一天。今早我一去到班上,就有两个小女生抱着我说:“老师不要走,我不想你走”,当时我是很意外,我没有想过这样的场景。我很感动也很感激,我很难说出“老师不会走的,老师会再来看你们的”这些话,因为我不能保证,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的会回来看他们,但机会暂时还没来。第二节的总结班会课,我们几个班主任都说出了自己想对学生说的话,说着说着真的控制不住感情了,另一个班主任哭了,接下来就有几个小女生也哭了,我一直在控制我自己的感情,我不能哭,我想开心的和他们说再见。但看到他们哭,我的鼻头酸了,我不想看到她们哭,我想看她们笑。之后我了解到其他年级的哭的更厉害差不多全部女生都哭了,看着那一个个小哭猫,不知道是笑还是哭,真的很喜欢她们。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今天给他们发礼物时候,一个个都笑开了花,个个都是小天使。看着他们笑,我也跟着笑了。看着她们给我的礼物,我嘴角不经意的上扬。我希望他们往后可以回忆起这段时光,我也会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但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