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秒找到机票身份证、防摔防刮,出游只要一个旅行箱就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秒找到机票身份证、防摔防刮,出游只要一个旅行箱就够

2018-07-27 11:35:51 作者:品质生活家 阅读:载入中…

1秒找到机票身份证、防摔防刮,出游只要一个旅行箱就够

  在忙碌的一年中,停下来稍作休息,和家人好友一起出游,哪怕是3、5天,都是一件让人笑不拢嘴的事。

  这个时候,一定要有一个不仅颜值高、还要耐摔耐刮且贴心的旅行箱陪着你。不然分分钟会遇到:

  找不到护照、钥匙机票这些小物件容易乱放,丢三落四的。

  旅行箱被摔得坑坑洼洼一条条的刮痕触目惊心

  在旅行的途中轮子被磕坏,还得急忙买个新的。

  国馆君这些年,用过不下20款不同品牌的旅行箱,价格从一百到六千的都有,最后还是爱上了,来自美国NTNL旅行箱,用过就再也没有看过别的旅行箱一眼。

  结实耐用,150斤大汉都压不烂,托运也不怕摔。

   

  还有着99%的旅行箱都没有的国家专利技术,让你1秒拿出机票证件,秒速通关。

   

  手机没有电的时候用它就可以充电。候机时困了把贵重物品都放进去,放心打个盹。

  这款旅行箱最打动国馆君的,是它背后的收纳盒。轻按开关就能自动弹开。

  可以放充电宝、护照、机票、零钱身份证这些小物件,随时随拿,还不容易弄丢。

  看着别人还是忙乱包包东西自己的却井然有序,丝毫不慌,1秒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心情特别爽。

  它还有一个双向USB接口,一头连接充电宝后,通过接口直接给手机充电,好收纳、很方便

  拉杆上有两个固定支架,在候机时可以放手机、IPAD,不用手举着看手机那么累。移动时,可以稳稳的挂住包包,解放双手,超级省力。 

  这么贴心的设计,仅此一家,还获得了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17 2 0854548.1)

  想要行李箱用的久,防爆、防摔、耐刮,轮子还要好长寿,这些都是着重考虑因素

  TNL旅行箱,满足以上所有的要求,还能给你额外的惊喜

  秘密在于它的箱体,采用新型的ABS+PC材质,在最大限度降低自身重量同时拥有和铝合金旅行箱一样的超强防爆能力

  以20寸的箱体为例,净重仅有2.8kg,娇滴滴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推拉。

  而且防水、防爆、防压能力是国馆君目前看过特别好的,一个150斤的壮汉,在空箱体上乱跳,箱子依然完好无损。 

  设计团队考虑到:不管是什么材质的箱子,都会被刮花的可能。NTNL箱子被设计成哑光磨砂表面

  搭配经典时尚条纹设计,不仅尽显高级、无塑料感,而且不容易刮伤。

  即使不小心刮伤了,肉眼也不太能明显看出来。相比起动不动刮伤、还看到明显刮痕的旅行箱,用它顺心多了。

  四个大直径万向轮,采用高耐磨橡胶制作即使走在满是石子的路上也不担心被磕坏。

  不仅能360°流畅旋转,而且超级静音,轻松穿越人群街道

  设计团队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了,力求把使用体验感做到100分。

  拉链采用双重防盗TSA机械海关锁,全球通用,出国的人必备

  温馨提示红色菱形标志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锁标志,海关只要看到这个标志,就会用钥匙开锁,不会暴力拆箱检查

  设计密码也很简单

  把手还做了回弹设计,承重力更强。拎着走,很方便。

  伸缩拉杆内铁外铝双重设计,寿命普通拉杆的10倍。非常好拉,同时拥有多档高度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人用。

   

  箱内的结构更是经过上百次优化,能把所有的东西收纳整齐

  没有拉链层的一侧有“X”型的固定带,轻轻一扣,固定衣服,不会乱掉。

  另一边是网面内衬隔离,适合放日常用品。中间还有一个小收纳袋,用来放充电器、钥匙、钱包等小东西。

  · 20寸 ·

  适合3-5天短途旅游。还可以直接登机,不需要托运。

  有米金、墨绿、浅灰,3色可选。

  · 24寸·

  适合一周左右的国内外旅行。如果是一家人出游,多带一个背包就可以了。

  有酒红、深灰、米金、墨绿、浅灰,5色可选。

  无论是繁忙工作出差,还是惬意舒适的旅游出行,开学季带去学校,它都能给你想要的安全感

  国馆君还有一款超级智能的旅行箱要推荐给你——WAAGE电子承重行李箱。

  只要用手一提知道具体的重量,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超重问题

  搭配可通过安检的纽扣电池作为电力,轻松通过航空安检和托运。更换电池又很方便。有20寸、24寸、28寸可选。

  纤墨黑、雨幕银、冷青翠3个颜色,都很亮眼,选哪个都不会出错。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TNTL旅行箱,让每一程旅行都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