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决现场被直播:早恋事故还有一对出轨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决现场被直播:早恋事故还有一对出轨父母

2018-07-27 12:02:59 作者:易末 阅读:载入中…

对决现场被直播:早恋事故还有一对出轨父母

  2016年秋的一天晚上,一家直播平台正在热播的一个现场,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强力围观。画面中,3个男人分别拿着板砖和砍刀,在一家小区一个业主的门前高声叫骂,内容不堪入耳。即使小区的保安前来劝解,也无济于事

  突然房门被拉开,一名壮汉怒吼着从屋内冲了出来,对叫骂者们大打出手。混战中,一人中刀倒地,另外几人均不同程度地受伤。警方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案情也随之水落石出。原来,嫌疑人与受害人这两个家庭,因孩子早恋的事情关系早就剑拔弩张。但是,真正引发这场血案的,却另有隐情……

  早恋事故:震怒了不相往来的两家人

  从2016年3月中旬开始,辽宁省本溪市一家公司销售经理占亚琳便发现念高二的儿子有些不对劲,总是莫名其妙地傻笑。在占亚琳的追问下,史文礼不得不交代自己秘密:他正在和同年级另一个班上的一名女生谈恋爱。巧的是,他俩10多年前,曾在同一家幼儿园上过学。

  “她叫什么呀?”帅气的儿子从小一直是女生青睐对象,因此,占亚琳闻知儿子早恋的消息后,并不意外。“姚玉雯。”“谁?”占亚琳神色微微一变,随即问儿子是否知道她爸爸名字。“当然知道了,她的爸爸叫姚时德……妈妈,您怎么了?”史文礼发现母亲脸色突然惨白,不禁吓着了。占亚琳努力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以十分生硬语气要求儿子:“你现在要专心学习恋爱的事,等考上了大学再说。”“妈,我们恋爱后,学习成绩明显提升了。您的要求对我们是不公平的。”说完,史文礼一头扎进自己的卧室,砰的一声将门反锁。见自己劝说不了,占亚琳转而求助孩子他爸史光明。史光明也加入了狙击儿子早恋的队伍,他对史文礼说:“我听说姚玉雯的爸爸姚时德不是个东西,你趁早和那女孩断了!”见爸爸莫名其妙的攻击女友父亲,史文礼也很生气,他顶撞史光明:“她是她,她爸是她爸。”一句话,将史光明噎得半死。

  就在占亚琳与史光明为无法劝说儿子放弃早恋而懊恼不已的同时,姚玉雯的父亲姚时德也获悉了女儿早恋的消息。

  2016年5月上旬的一天,在本溪市开着一家汽修公司的姚时德接到女儿班主任电话对方告诉他,姚玉雯的学习成绩下滑到了20名。姚时德一听急了,马上开车前往学校,从老师那里了解到了女儿成绩滑坡的原因:她早恋了,对方是另一班的史文礼。“谁?史文礼?”当弄明白史文礼是谁的儿子后,姚时德大惊,神色里有着掩饰不住的慌乱

  待女儿放学回家后,姚时德直截了当地告诉女儿,中止早恋。但女儿并不顺从。

  见女儿不听自己的劝说,姚时德既气恼着急。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想尽办法劝诫女儿,可毫无收效。他想将此事告诉妻子,请她帮忙一起做女儿的工作,可又顾虑重重

  就在姚时德为无法劝说早恋的女儿回头而着急上火的时候事态渐渐向着更为严重方向发展

  2016年8月下旬的一天,姚时德和妻女一起吃晚饭时,姚玉雯吃着吃着,便皱起了眉头。突然,她将筷子一放,冲进卫生间狂吐起来。

  女儿反常表现,引起了母亲张顺群的警惕。她将女儿带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检查证实了张顺群的担心,女儿怀孕了!

  张顺群感觉天旋地转。回家的路上,在张顺群的追问下,女儿只好交代了早恋并偷吃禁果的事实。原来,双方家长的狙击,不仅没有让两个孩子在早恋上止步,反而激起了他们强烈的反叛心。那天中午休息时,这两个孩子偷偷在学校一间平时无人问津的储藏室里约会。他们偷吃了禁果。

  事后,两个孩子十分后怕。尤其是姚玉雯发现自己的例假没有准时来的时候,更是感觉惶恐。她怀疑自己怀孕了,可又没有勇气去检查。直到自己的表现引起母亲的怀疑,并进一步在医院得到确认,姚玉雯才不得不坦白了一切。

  “男孩是谁?”张顺群咬牙切齿地追问,那语气,恨不得将导致女儿怀孕的人捏为齑粉。姚玉雯见母亲变得面目狰狞,吓得直哆嗦。

  旧情旧怨:岁月深处有对出轨父母

  面对母亲的逼问,姚玉雯将史文礼的名字供了出来。史文礼?张顺群觉得这名字耳熟,但一下子想不起来是谁。回家后,张顺群将情况告诉了姚时德,他变得脸色惨白。得知史家和自己住在同一个小区,张顺群当即决定夫妻俩带着女儿,去史家兴师问罪。姚玉雯说什么也不愿去。姚时德也借口太晚,不想前去,但被张顺群一把拽上。

  当晚10时许,张顺群和姚时德来到了史文礼的家。进门后,张顺群毫不客气地对占亚琳说:“史文礼那小子呢?让他滚出来!”正在自己房间作业的史文礼闻声来到了客厅。张顺群冲上前去就是一耳光:“小小年纪,不干人事!”反应过来的占亚琳一把将张顺群推开:“干什么?”同时转头冲姚时德喊:“姚时德,还不把你老婆拉走。”

  见占亚琳居然很顺口地喊出了自己丈夫的名字,张顺群愣了片刻,过去的伤痛电光火石般地重现在脑海,她一下子想起了面前的女人是谁。惊怒之下,疯狂的她一把揪住占亚琳的头发:“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当年勾引我老公,现在又让儿子欺负我女儿,我跟你拼了!”姚时德担心两个女人闹出人命,赶紧将妻子连拖带拽,带出了史家。

  姚时德与张顺群离开后,占亚琳追问儿子:“说,是怎么回事?”史文礼嗫嚅道:“我……我和姚玉雯,那个……”占亚琳已经彻底明白了,她用手指使劲戳着儿子的额头,责骂起来。

  正骂着,史光明回家了。见儿子垂头丧气眼神惊恐,再看看占亚琳余怒未消的样子,遂产生疑问。他逼着儿子讲清原委后,也觉得十分棘手,并责怪占亚琳早就应该将隐情道出,狙击儿子的青葱恋。随后,他不顾占亚琳哀求的眼神,将她曾与姚时德有过一夜孽情的丑事和盘托出……

  出生于1977年的占亚琳大学毕业后,被本溪一家公司录用。1999年,占亚琳与同事史光明结婚,次年生下儿子史文礼。史光明大男子主义思想很重,觉得女人应包揽家务为此,占亚琳与他没少争吵过,夫妻俩的感情也日渐淡漠

  2004年5月,史文礼所在幼儿组织旅游。在旅行团中,像占亚琳这样单亲带着孩子的,还有一对父女,名叫姚时德与姚玉雯。姚时德能说会道,且很会照顾人。旅行途中,他时不时为占亚琳和史文礼母子俩递上一瓶水,或者帮占亚琳拎一下包。因此,一周的旅行即将结束时,占亚琳已对姚时德产生了好感。就在返程前的晚上,趁两个孩子熟睡之际,姚时德摸进占亚琳的房间,和她突破底线

  回到本溪后,占亚琳在忐忑中等着姚时德的答复。因为偷情那晚,他曾信誓旦旦地向她保证:回到本溪后,他一定和老婆离婚,然后和占亚琳结婚。

  然而,姚时德回到本溪后,却装得像个没事人一般。心有不甘的占亚琳,在一次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将姚时德堵在了路口,要他给一个说法,却只得到“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何必矫情”的冰冷回应

  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尽管姚时德与占亚琳自认为偷腥一事无人知晓,但风言风语还是悄悄蔓延开来。经不住妻子张顺群的“逼供”,姚时德很快就老实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跪在妻子面前请求原谅。张顺群痛哭一场后,最终选择了原谅丈夫。

  相比姚时德而言,占亚琳就惨多了。就在姚时德交代不久,占亚琳也在丈夫的质疑中,流泪坦承了自己出轨的事实。无法忍受背叛的史光明,选择了和妻子离婚。占亚琳自知理亏,含泪同意了他的要求,但恳求他暂时不要告诉双方父母,更不要让儿子史文礼知晓。考虑到儿子年龄尚小,史光明答应了。2004年底,夫妻俩悄悄办了离婚手续。此后仍住在一起,只是没有了夫妻生活

  此后数年,由于史文礼和姚玉雯并不在同一小学初中念书,占亚琳和姚时德也确实没有再联系过,所以两家一直相安无事

  在此期间,史光明下岗了,生活只能依赖仍在上班的占亚琳。加上事情已过去了多年,史光明内心怨恨也减少了很多,两人又开始了事实上的夫妻生活。占亚琳产生了和史光明复婚的念头。可史光明还是迈不过那道坎,一直拖着没办复婚手续

  获悉儿子与姚时德的女儿恋爱后,占亚琳起初是极力给予狙击。但数次劝说无果后,她也就顺其自然了。她想,自己好歹是个儿子,万一发生点什么,也是对方吃亏。想到此,她竟有一种报复快感。但姚时德的女儿真的怀孕后,占亚琳还是恐慌不已。果然,姚家打上门来,史光明趁此机会,将她的丑事全部说了出来!那一刻,占亚琳心乱如麻。

  对决现场:怎堪陈年丑事被直播

  将前妻的陈年丑事悉数抖搂后,史光明再次叮嘱儿子史文礼,千万别再和姚玉雯纠缠不清,否则会遭到他们家报复的。史文礼也被母亲当年的丑事震撼了,惊愕之余,他最终选择了服从父母的决定。

  就在史家商量对策的时候,姚家则乱成了一锅粥。回家后,张顺群不顾丈夫的阻拦,执意将他此前与占亚琳的丑事,一股脑儿地告诉了女儿。说着说着,张顺群转而大骂姚时德,称都是他造的孽。听说真相之后,姚玉雯哇的一声痛哭起来。

  次日,姚玉雯打电话给史文礼,问他,他们之间的事情怎么办。史文礼没好气地说:“你爸爸原来是那样的人……我看,我们就算了吧。”姚玉雯也怒火冲天:“你妈妈也不是好东西!我也算认清了你们一家人,不谈就不谈了。”说完,狠狠地摔了电话。

  当晚,姚玉雯在母亲的陪同下,在医院做了人流。其间,史家连个问候的电话都没有打。看着女儿憔悴不堪的样子,张顺群彻底崩溃了。她认定史文礼和女儿恋爱是占亚琳有意安排的报复,心中怒火蒸腾。她冲着坐在一旁抽闷烟的姚时德怒吼道:“全都是因为你!不是你,女儿怎会遭遇史家这样的报复?你不帮女儿讨回公道,我们就离婚!”

  女儿才17岁,就怀孕堕胎,这简直毁了她的一生心疼女儿的姚时德也是悲愤难言,对女儿的担忧愧疚,也使他将怒火对准了占亚琳母子。听到妻子的话后,姚时德也爆发了:“我一定会的!”

  此后,姚时德便将自己打算为女儿讨公道的事告诉了兄长姚时喜和朋友周建一。姚时喜和周建一得知姚玉雯受了委屈表示一定要为她两肋插刀

  2016年9月的一天晚上,姚时德手提砍刀和一块板砖,带着兄长姚时喜、朋友周建一等人,浩浩荡荡地前往史文礼的家。

  到达史家门口之后,姚时德用板砖砸史家的大门,一边砸一边喊:“你们都给我滚出来,别跟个缩头乌龟似的!”而此刻,史光明、史文礼、占亚琳及史文礼的奶奶都在家中。史光明忍不住要冲出门理论,但被母亲和占亚琳拼死拦住。

  见对方高挂“免战牌”,姚时德变得更是有恃无恐。他继续高声叫骂:“占亚琳,你不好管教自己的儿子,让他小小年纪,就玩弄女性,你真是不要脸!当年,你勾引我上床,逼着我离婚,破坏我的家庭,幸亏我没有吃你的亏,上你的当。”

  因吵闹声太大,引来小区内的很多人围观。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业主打开手机,登录一家直播平台,对吵闹现场进行直播,一时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躲在家中的史文礼正埋头翻看手机,不经意间进了直播间,发现直播现场不堪入耳的叫骂声,正是来自自家门外。史文礼想关掉,但已迟了。史光明听到儿子手机里传出的声音,与门外的声音高度吻合,一把将儿子的手机抢了过来,这才发现,对方挑衅自家的情景,正在网上热热闹闹地直播着呢!

  史光明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他怒吼一声,然后猛地一下拉开房门。姚时德的板砖立即砸了过来,史光明头一偏,脑袋躲了过去。接着,姚时喜手持尖刀刺向史光明。史光明一把夺了过来,随后反手就是数刀。突如其来变化令所有围观者猝不及防。等他们回过神来时,赶紧将史光明死死摁住,其他人则打电话报警。

  很快,救护车与警车便相继呼啸而至。在送往医院抢救的路上,姚时喜宣告不治;而姚时德与史光明则分别受了轻伤。

  悲剧发生后,虽然那个直播平台快速删除了视频,但史、姚两家因孩子早恋而牵出陈年丑事的消息,还是很快便在坊间传播开来。姚玉雯与史文礼均难以承受师生异样眼光,相继辍学

  2017年初,本溪市某检方以史光明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基于受害人在此案中有严重过错,且嫌疑人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对受害人家积极给予赔偿,2017年年底,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史光明有期徒刑三年。(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相关信息做了技术处理。) 编辑/戴志军

  更多精彩心机家长的巴结残局:你想抽身她想赚钱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