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9岁渣男:”睡完不认账,结婚玩失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9岁渣男:”睡完不认账,结婚玩失踪“

2018-07-27 13:01:03 作者:侠客叔 阅读:载入中…

19岁渣男:”睡完不认账,结婚玩失踪“

  作者侠客

  配图:来源网络 

  -  01  -

  虽然,骂渣男早已让叔倍觉恶心,但这个世界上的渣男还真是不骂不行,你稍微给他点脸就敢随便乱蹭,明明是他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却颠倒是非黑白还装无辜

  接下来,叔和大家说说两个近期发生的渣男事件

  故事一:

  7月22日,在泰国叻丕府举办了一场乌龙婚礼,19岁新郎全程不曾露脸,手机不接,找不到人,可怜的25岁新娘只好独自向在座来宾赔礼道歉,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颜面尽失,每提起此事便情难自控。

  据新娘父母透露,本次婚礼共花费数十万泰铢(每十万泰铢相当于2万人民币),没想到却落得如此下场,赔了夫人又折兵。

  事后,记者来到男方家里采访,男方表示:我并不爱新娘,更没有钱娶她,其实我有女朋友,和她只是玩玩而已。

  叔来给大家还原一下事实真相

  一个待嫁的大龄剩女,在网上被一个想约炮的出轨渣男勾搭上,两人一拍即合,相约见面吃饭并发生关系,而这个渣男只是想约炮,从未想过要负责

  但女方突然怀孕了,当她上门逼婚时,渣男急了,既不想给钱娶她,又不愿背负骂名,就假意答应,到了婚礼当天又玩起了失踪,把责任统统甩给女方。

  渣男本想玩一次浪漫的约炮,没想到擦枪走火,居然中奖了,这可让心理承受能力薄弱的他害怕了。

  要娶比自己大6岁的老女人也就算了,而且还要出20万泰铢(约4万元人民币)和4铢(60.6克)黄金首饰作为礼金,这根本就是抢劫呀!傻子才去结婚,更别说还有备胎女友可以免费玩,我肯定不会买单,便逃跑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除了男方恶心,男方家属也一个德行

  婚礼当天,男方迟迟不现身,为了避免太过丢人,女方家属便请求男方弟弟假扮新郎将婚礼进行下去,可谁知弟弟却狮子大开口,声称除非给我100万泰铢,否则绝不答应。

  男方父亲也是一丘之貉,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婚礼当天,我准备了6万泰铢(约1.2万元人民币)礼金,却发现儿子不见了,新郎都不在还结什么婚,所以我就没去参加婚礼。

  看到这一家人恶心的嘴脸,叔很是愤怒,但更让叔无语的是男方后来在节目上说的一席话肚子里的孩子绝对不可能是我的,肯定是其他男人的,我当时做了安全措施,不可能怀孕的。

  女方听完男方无耻的辩词后愤怒地骂道:那天我们发生关系的时候,他没有戴套,孩子一定是他的,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我会去做相关检查,并起诉他。

  在DNA报告出来之前,我们暂时先不讨论孩子的生父是谁?就事论事地说说这个渣男。

  你想约炮可以,可玩弄人家感情就太恶心了,让一个女人这辈子在亲友面前都抬不起头,你TM还算是个男人吗?

  婚纱照都拍了,婚礼也办了,一切麻烦事女方都亲力亲为,你倒好,说散就散,还倒打一耙,把锅都甩给女方,当初睡她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善变

  加起来才不到六万块礼金,你都不愿意出,也是抠门的可以。这要是换在中国,几十万都不一定能娶个媳妇

  你下了床就不认账,提起裤子就不是男人了吗?对得起爱你的两个女人吗?

  只可惜人渣不会被判罪,不然申请判处这些下半身动物宫刑,让他们不用再受逼婚烦恼无忧无虑浪了个浪。

  -  02  -

  接着骂第二个渣男,这是叔身边的一个真实案例

  刘晓和丈夫王军结婚一年多,丈夫是个卡车司机,经常要外出拉货,两人一直聚少离多。

  尽管平时见面少,但刘晓也没有抱怨过什么,不仅把家里料理的头头是道,还抽空兼职赚钱街坊领居都称她贤惠持家,就连脾气不太好的婆婆很喜欢这个媳妇。

  可刘晓的无私付出,非但没有得到回报,反而还被践踏地一文不值。

  丈夫在外面养了小三,还拿两人的共同存款给小三买房,最后还带着小三一起回家逼刘晓离婚

  他在门口抽着烟,看着屋里的两个女人争吵撕扯,像个免费观影路人一样熟视无睹里面的场景

  直到小三被刘晓推倒,他才赶忙进去推开刘晓,扶起小三。

  看到这恶心的一幕,刘晓彻底死心了,答应了离婚。

  不过人贱自有天收,离婚后,那对奸夫淫妇并没有过上没羞没躁的快活日子,他们外出游玩时,出了车祸,小三被当场撞死,王军左腿粉碎性骨折,成了残废

  王军母亲带着残疾儿子来找刘晓,想要复婚,可被当了一次白痴的刘晓怎么可能再被坑,直接关门送客。

  今天,叔和刘晓一起吃饭,她告诉我最近准备和闺蜜合伙开店,同时还有个条件不错小伙子追她,生活也算渐渐有了起色

  -  03  -

  写完这两个故事,叔想对所有沉迷爱情或者步入婚姻女生们说几句心里话

  结婚不需要时间,一定要做好背景调查,在没有摸根摸底之前,绝对不要草率地发生关系和策划婚礼,你要学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和婚姻。

  永远别抱有侥幸心理,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男人会忠诚一辈子,女人无论是在爱情还是婚姻中,都要备好后路,不然他一出轨,你就完蛋了。

  生活从来不曾一帆风顺,你要学会迎难而上,爱情没了可以再谈,男人跑了可以再找,婚姻没了可以再结,千万不要做傻事,为了一个渣男不值得。

  你要活成自己喜欢样子,而不是成为他们肆意玩弄的木偶

  ✪作者简介:侠客叔,一个见证过人生百态、只写真实故事的电视记者,曾经想仗剑天涯英雄,如今只为一人洗手作羹汤。世间险恶坏人众多,以文为剑,护你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