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CM和钱到底该选哪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CM和钱到底该选哪个?

2018-07-27 21:46:36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18CM和钱到底该选哪个?

  1

>>>>

  关键词离婚补偿

  你好深入君。我想替我妹妹求助

  我妹夫在一个企业单位工作,但经常到工地去,我妹妹有固定工作。我妹妹结婚四年了,到现在都没过过夫妻生活,结婚之前,她就发现我妹夫跟别的女人开过房了。

  到现在为止,他还是经常与别的女人玩暧昧,我妹妹每次想与他同房,就有一些女人发短信给她,我妹就很生气,也没有心思过夫妻生活了。

  现在,她们总吵架,妹夫现在已经提出了离婚,我妹妹提出去看心理医生,可他不想去,就是想离婚,我妹她说实在不得已,就要十万元补助,可他又不给,不知道怎么办?想让深入君给出点主意

  :你妹夫结婚之前就跟别的女人开过房了,而且你妹也发现了他和别的女人乱搞,却还是选择和他牵手,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你妹和你妹夫结婚四年,却没有过夫妻生活,到底是你妹夫懒得碰你妹呢,还是你妹嫌他太脏而拒绝让他碰呢?你说你妹每次也想和你妹夫同房,可是总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就有女人发短信给你妹,真的会这么巧吗?

  作为夫妻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份上,每天的生活内容如果只是吵架和拌嘴的话,在一起对凑着实没什么意思。而且,你妹夫已经提出了离婚,说明他的心已然不在你妹身上,莫不如就选择成全吧。至于,你妹提出要十万补偿,这个是否站得住脚,如果对方不答应,也协商不成,那么就咨询相关律师吧,既然做不成夫妻,也只能在离婚权益维护自己利益了。

  2

>>>>

  关键词:异地投奔

  :我们是大学同学,大一时认识并相熟,他曾喜欢我但未表白,我不知情。后各自谈过两个,他前女友劈腿分手,后与我在一起,目前相恋一年多。相处过程中他敏感多疑,经常表达对我的不信任,我平时基本不与异性接触,他还是会不放心。我们异地,见面时感情浓度可,花费负担的较多,不送礼物,但会给买我需要东西比如衣服等,均不贵。不见面有时会因他打游戏或与家人朋友相聚冷落我而争吵,总体感情浓度一般。他在我面前有点孩子气,情绪控制能力一般,易烦躁,吵架时多需要我让步哄他,不然就会争吵。

  现在我面临找工作阶段,他工作不易变动且不打算出来,我父母不同意我去他家的城市,觉得我过去那边工作发展不好,最近争吵较多。请问我与他是否般配,我可以不顾工作和家人意见跟他回去吗?我该怎么做呢?非常感谢

  :一、如果两个人是异地,女方投奔男方一般凶多吉少。其次,你从省会城市去到北方的一个小城市发展,恐怕也会遇到一些问题

  二、你们之间的情感浓度也没有那么高,他对你也没有那么的呵护,那你去到那边,肯定会遇到很多委屈,到那个时候,你们矛盾就会更多。

  三、我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女生并不是不能够换城市,但是,换城市是要以自己的发展为前提来看待这个问题的。如果你去了那边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当然是可以过去的。但是,结果你去了那边,工作反而更差了,你自己人生的发展也变得更差了,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所以,人生需要务实导向,需要务实地看问题究竟是什么,需要务实地做选择,而不是凭着一时的热血冲动

  3

>>>>

  关键词:计算吃亏

  :我男朋友比我小2岁,我今年26,谈了快一年。他是离异家庭,他爸爸离婚后带着他和爷爷奶奶姑姑姑父一起生活。他现在工作每个月五千到六千,他跟我说现在不想结婚,是因为不想让他姑姑姑父搬出去。

  房子是他爷爷的名字也是留给他的,他说想苦出一套房子不靠家里人。我没发表意见只是觉得可笑,在当地以他这种工资要买个小套都是做梦,我说我可以等,等着他姑姑儿子爸妈走。

  之前我妈管我工资,他每个月都会给我钱(分开给的)我妈带我每个月工资存着防着以后万一分手什么都没有,现在我妈把经济让我自己管。他知道了,也缩减我零花钱了,跟我说给我钱不是我应该拿的。

  我知道不是应该的,但是我也付出青春,起码我存的钱没有乱用,以后结婚了也是一起的。他说现在不想结婚,好、我可以等,没有未来我也不介意。去年去过他家一次,谈到现在,他爸也没对我们两的事说过什么,我家人总是问我他家什么态度,我都不知道怎么讲。

  我自己的青春也就剩这么两年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要坚持下去,看不到未来的爱情

  :你知道他的压力大,单凭着这点工资想要买房子很困难,不是想着帮助他减轻负担,而是把自己的工资存起来。一面用着他的钱,一面却觉得他的梦想很“可笑”。也许你说的对,你存的钱,以后也是给你们的。但是我想问你,你的未来里面有他吗?还是你觉得物质比爱情更加重要呢?如果哪一天你离开他了,你还能说,你那个时候省下来的钱,跟他有关系吗?那他的付出应该怎么去计算呢?

  恋爱中,其实没有什么平等、吃亏,因为我们爱对方,就心甘情愿的为对方去付出。你说你你为他付出了青春,同样的他也为了你付出了青春,难道不是吗

  4

>>>>

  关键词:复联前任

  :我今年25,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经分手一年多了,我一直没有联系他。分手的时候很干脆,我们也没有做过多的纠缠。当时我们吵过好几架,他觉得我有点作,让他觉得很累,当时我也比较任性,的确都没有细想,和他吵了几架,最后说不合适就分手了。这一年多我也尝试接触过别的男生,但是我觉得都无法替代他在我心里的位置,想起他我还是会觉得难受,我还是喜欢他。而且和他分手之后我也成长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两性知识,知道了以前很多事都是我过分了。我和他之间除了电话号码都还留着,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才能和他重新和好。

  :第一,是你的期望问题。你可能对于刚认识的男生抱有的期待是,你和他能不能让你感觉到你和前男友那个时候的感觉,而你想的那个感觉很有可能又是你们感情好的时候。你和别的男生刚认识,自然达不到那种感情浓度,同时,另外一个人给你的感觉又怎么可能和另一个人一样呢,所以我觉得你可能需要重新检视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如果在你认真检视了之后觉得并非是那样,而是真的喜欢前男友。那我觉得你其实可以直接联系他了。你们断联的时间已经很长了,过往伤痛也应该已经平复,你不敢联系他是更害怕他的拒绝吧。如果是这样,你要处理的并不是怎么和他和好,而是看看你的恐惧情绪是怎么来的,如何去处理这样的情绪。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