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只为更好的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只为更好的相逢

2018-07-28 00:18:18 作者:范绍东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离别,只为更好的相逢

  12天,原来是如此短暂

  文艺汇演结束后,一切都结束了,心里突然少了点什么,空洞迷惘作为宣传组的一员,在今日过后再也不用熬到十一二点收集材料编辑推文,不用再为各种琐事发愁我们的故事到这里即将结束,缘分致此,无憾。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虽然你们当中有的调皮,总是让我们有许多的无奈。但静下来的你们总是又很乖,让人忍不住去爱,去呵护

  早上文艺汇演结束后,下午是不用来学校的,但是你们一个个都来到了学校,虽然嘴上没有说,但从你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到有一份不舍。晚上,更多的孩子们都来到了学校,因为我们第二天一大早将要离开,所以还想和我们呆多一会。

  晚上送孩子们回家时,在路上孩子们讲了很多,我的泪水眼眶里打转,“你们明天暑假还来吗,来的话我一定报名参加”,当 听到这句话时,心里一阵暖流涌过。这个问题我没有回答,因为我们给不出答案

  离别,只为更好的相逢,我们的故事告一段落希望再见时,你们仍是少年

  撰文/范绍东

  【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