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想,远离尘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试想,远离尘嚣

2018-07-28 17:37:0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试想,远离尘嚣

  众多的“渔家乐”就座落在海边,迎接并满足着一批批遁世而来的游客浪漫情怀。试想,远离尘嚣,听着海浪,品着鱼香,眺望辽阔,那心境何止一个“好”字了得

  这是神仙住的地方吗?我想我应该在文学书中见过这个地方,最好还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或许当地的人们岁岁年年都在演绎这个古老而又新鲜传说,因为岛上很多漂亮小孩子在跑来跑去的都很开朗大方

  况且,还可以租辆自行车,沿着海边公路,或疾或缓把你带到任何一个地方,反正地方太小,怎么走都不会迷路的;还可以三三两两去海边捡着什么海物,那些鱼虾鳖蟹带来的惊喜是一种忘我的童心归真。退潮时在石头底下发现的一窝小蟹足有二十多只,吓得我不知所措了。

  岛上的基础设施个人认为是相当完善的。环岛的公路全是水泥路面,两边种着松树和各类花草太阳路灯晚上散发着安全的清光。村民委员会比我们家的乡政府气派。 据说这里可以夜不闭户的。

  上岛之前我们买了几桶水,以为这个地方像歌中唱的“远离大陆在前哨,全是那石头和茅草。其实不然,这个岛有自己自来水系统,下面这个储水池的水,既有来之于山涧泉水,又有地下水渗出。我忍不住贪心了,想像着自己的别墅就在这个水池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试想,远离尘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