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上"实践队员与同学们紧张排练话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上"实践队员与同学们紧张排练话剧

2018-07-29 05:41:22 作者:罗嘉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上\"实践队员与同学们紧张排练话剧

  为了更好地展现剧情表达主题,达到理想演出效果,“七月上”实践队带领同学争分夺秒排练全力以赴,争取在文艺晚会上为观众献上完美,动容的话剧表演

  排练课上,老师耐心讲解每句台词,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学生情感掌握不了的地方,老师都亲自一一示范。“你每天这么早叫我起床,你烦不烦啊!"妈,之前是我不对,我不该那样和你说话" 在老师的帮助下,饰演“哥哥角色的何进裕同学简直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妹妹"王欣欣同学很认真,但总忍不住笑场。老师并不责怪,给学生时间慢慢调整。其他同学也积极出谋划策,“你想着你刚刚丢十块钱,你就不会想笑了。”“哈哈哈。”同学们有很强的合作意识与排好这场话剧的坚定决心。老师心疼学生,"累不累,累就先休息一会儿" "老师,我们不累,我们还想继续排练!"

  “话剧表演可以强化学生的情感教育,让孩子成为一个更全面、更完整的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出色完成这场话剧表演。"老师如是说道。排练仍在继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场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