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决绝离开后,他居然回来找我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决绝离开后,他居然回来找我复合!

2018-07-29 05:30:55 作者:无双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决绝离开后,他居然回来找我复合!

  没有一座城可以一天建成,也没有一段感情可以一蹴而就。那么,在你们相处的那些日子里,难道你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吗?分手无非就是这种长期的隐忍到了某个临界点之外,只要稍加刺激,整个世界就轰然崩塌。

  在挽回的过程中,如果不懂得揣摩男人心思,那么在面对男友时会很容易错误如果你没有及时的对这些错误予以纠正,挽回势必无法成功

  爱情中,男人都有着喜新厌旧通病通俗的说就是‘吃着碗里的还望着盆里的’所以当你没有一个长久吸引力时,就会变得愈发不自信,会产生恐慌猜疑害怕他移情别恋,其实只是你没有达到他对你的基本要求标准随着相处时间推移,男人的思维方式会产生变化,尤其体现需求方面在他追求你的时候肯定是百般献殷勤,处处对你包容忍让,恨不得捧你上天,从不提自己的需求。

  在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他会急切渴望你更多的付出理解、包容等等。而如果你依然保持现状,跟不上他需求的步伐,他就会拿你的和别的女人对比,很容易将那份爱意转移。

  所以要做到预他的喜新厌旧,你就要明白恋爱时,他需要你的理解付出,需要你的关怀体贴,更需要你的尊重认可

  我跟女朋友高中同学。读书那时候,她给我写过情书,但当时我一心读书,没有理会。大学的时候,我们竟然在了同一所学校,她变得比以前也更漂亮了。接触中,我觉得她挺好的,有了好感,就和她表白了,她也说还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了。大学四年,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毕业后,我留在了当地公司,她为了我也留下来了,我很感动,但是半年后,我家里给我找了体制内的工作非要我回去。我没有办法,跟她商量只好回去了,当时说好了年底带她见我的父母。就这样,我们开始异地恋,现在想想我觉得脑子抽了,我竟然嘱咐那个男的照顾她。那阵子我才到单位,很多事情不懂,为了表现好一点,就天天加班,也就没有时间陪她,她抱怨过,我也没太在意,几个月后她过生日,我想去看她,她却跟我说不用来了,我才知道,她打算跟那个男的在一起了。我还是去了,她不见我,我跟那个男的打了一架。她却责怪我,态度非常坚决地要分手,我该怎么办呢?

  接触中,导师发现学员性格较为内向,不懂得浪漫,更不懂女性心理。在跟女朋友沟通相处中,忽视了女方感受。在跟女朋友的沟通相处中,忽视了女方的感受。其实客观来说,这段感情中,女方是付出较多的一方,男方却没有给予女方相应的承诺现实表现。致使女方由失落变成了失望。在女方情绪低落的时候,男方没有给予女方足够多的安全感,才让对方趁虚而入。

  在导师景程老师微信号xiaolu72312)帮助下,男方及时反省了自己,了解了女方的需要,慢慢改变了自己在女方心目中的负面形象,重塑了二人之间的信任感,修复了感情,最终重新赢回了女方的心,顺利挽回女友

  每个人对爱情和婚姻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相通的事情希望自己这过程中找到真心爱人。每一次的相处都是互相了解的机会,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在一起就要有共同的话题。这也是过程,经历了几次你也许就懂珍惜其实爱情对于我们都是生活的添加剂,让你的生活更有味道

  婚姻不等于爱情,爱情可以与婚姻无关,有多少老一辈的婚姻,根本就没有感情可言,却相濡以沫风雨相伴一辈子。而又有些爱情,爱的那么深,却永远与婚姻无任何关系。做一个人勇敢的人,尊重自己才能让别人更爱你。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没有人天生为你准备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但过后的冰水交融却更有意义

  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往往不是嘴上说多好听,或者实际给多少钱。虽然说,花言巧语的确会讨女人欢心,虽然说,能为你花钱就是疼你,但是这些行为不足说明这个男人一定是爱你。因为,有人天生花言巧语,有人习惯用好听的去哄骗你,而有人就是有钱,不在乎,用钱和你相处是一场交易。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她为你做了什么,从以下四点行为里,可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正的爱你。

  经常愿意为你做饭,看你享受。虽然说,这不是什么难事,但生活中,很多男人是做不到的。有人是观念里,不屑于在厨房忙活,觉得是女人的事情;有的人是不会做饭,不想劳动,就想坐享其成;有的人会,却不爱你,所以不想为你做饭。而只要一个人,肯主动为你经常做饭,而且很用心,经常看着你享受他带给你的美味,觉得很值,很欣慰,这样的男人一定是爱你的。当然,不能说,偶尔做个一两顿,还不是太情愿的,就是爱。要看能不能持久,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对你好的男人,为你忙活他不觉得为难。当然,如果你通过这样一个行为判断出是爱,也不要一味地享受这种爱,该回馈的时候回馈,不要伤了爱你的人的心,你也要体谅和心疼这种爱,自己及时的给与爱的补偿

  把你当女儿一样包容,溺爱你。一个男人如果非常爱自己的女人,往往不管年龄是大你多少,还是小你多少,或者是相当,都会无形中把你当成孩子,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的去心疼你宠你。有时候,你犯错了,或者哪里做的不好了,他也能包容你。有时候,对你的爱,就有点溺爱了,任你任性和耍脾气使小性子了。男人的这种行为,也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因为,只有爱你才能不和你计较。但是,你也要清楚,这种爱,不是一种纵容,虽然是包容,你不要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不要觉得反正他爱你, 你就可以随意任性去伤害。因为,爱是对等的,爱是需要回报的,任何单方面的爱也无法长久。所以,要收敛自己的任性和脾气,不要恃宠而骄。

  公众场合恩爱,不会刻意回避。一个男人爱你,不会在公众场合回避你的一些亲昵行为,他很自然或者很乐意接受你的亲昵,他不觉得有什么难为情,或者担心被人看到。他心理上会觉得,这很正常,很光明正大,甚至会觉得很幸福。所以,只要一个人在公众场合,自然轻松地和你相处,往往也是爱你的表现。当然,话说回来,你依然不可以过分。不能亲昵太过了,要考虑大众的感受,毕竟不是私下环境,有些行为还是收敛为好。就算是男人不回避,自己也要回避。过分了,就算男人不说什么,别人对你们的评价也不会好,这样就会让男人和你难堪

  即便吵架的时候,也总面带微笑。真正爱你的男人,一般来说,是不会和你吵架的。但,就算再好的情侣或者夫妻,也难免不有意见相左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事情或者一些行为,一些观念,闹分歧。但,就算这样,就算真正的吵架,我觉得爱你的男人,只是想说明自己的看法观点,并不是指责埋怨,在他看来,吵架也是一种沟通。所以,他依然会面微笑,显得和蔼可亲。既想争辩,又想和解的那种状态。所以,面对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珍惜,不要觉得他是一种软弱,就更加强势地得理不饶人,或者强词夺理。多用沟通的方式去化解矛盾

  什么是情感修复大师挽回服务

  情感修复大师服务是无双情感为面临感情破裂,为面临情感危机的学员们制定的以修复感情裂痕目的课程。它宛如你情感破碎无处投医时的灵丹妙药为学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在线指导,并量身定制一套专属于你的感情挽回服务。

  我们提供全套的情感危机解除方案

  1危情之谜

  (情感问题咨询

  2情感诊断分析

  (情感危机及对方心理分析)

  3情绪管理辅导

  形成良好的自控能力、情绪感知能力)

  4高情商修炼法则

  (自我认知提升学习正确述情表达

  5我知男人心

  (学习男性心理)

  6亲密关系疏导

  (两性关系课堂、沟通能力辅导)

  7神秘爱情挽回术

  (微信聊天宝典高价展示

  8极速破冰法

  建立新思维、重塑影响力、感情回温)

  9完美关系的秘密

  (两性情经营贯穿整个过程)

  婚姻挽救专家服务流程

  1.建立情感档案(了解基本情况建立个人档案)

  2.导师分析会诊全面案例分析研究会诊)

  3.签订保密协议客户权益保障 签署保密协议)

  4.专业挽回方案(寻最佳切入点 订制完整挽回方案)

  5.导师跟踪指导精准策略出击 实战指导)

  6.一对一私人指导(每天一小时电话具体指导,11:00-22:00导师在线私信答疑)

  7.权威总结报告(针对本次服务总结评价,并给予后续关系维护建议

  8.巩固幸福战果(情感问题解决 回访巩固战果)

  挽回成功率

  既然学员开启了服务,肯定是关心最后的结果的,这就涉及到了成功率的问题。很多学员都说,为什么不能百分百包挽回

  这样的问题很愚蠢,世界上除了生与死,有百分百的事情吗?挽回是一门学问,不是考试,它是有很多其他因素存在的,没有标准答案的,如果在这些前提下,我依然拍着胸脯说:“我可以百分百保证你挽回”,试问,有人会相信吗?

  但是,因为我们导师都是持双证上岗的,在专业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只要学员百分百的配合导师,挽回基本都是没有问题的。

  预先想知道导师的服务方案

  我曾遇到过一个学员,“老师,我想看看导师给我的方案,这样能让我放心。”我直接说,“你的问题导师才了解清楚,你立马就要方案,你是认为我们是卖方案的吗?”我们的方案都是一对一私人订制的,就算是同一类型的问题,因为委托人性格等方面的不同,方案也是不同的,这不仅仅是对学员负责,更是对感情问题的尊重。

  而且在挽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能会更多,相对应的导师也需要对方案进行修改,如果提前把方案给你看了,遇到新的问题怎么办呢?

  价格好贵,负担不起

  首先,小鹿是唯一一家政府投资过的情感机构,是行业标杆,另外作为小鹿官方的顶级团队,我们无双解忧室的导师都是高薪聘请的,和其他机构比,我们的优势更大,我们的导师实力强悍

  其次,我们的导师服务都是一对一的,全天近12个小时的微信在线答疑,每天1-2个小时的电话指导,更有教你编辑信息内容,教你如何与他沟通,这些都是导师付出的心血

  最后,如有需要,我们还会对委托人进行自我提升,要知道自我提升是一门学问,这些都是外面买不到的干货。可以随时添加景程老师(微信号xiaolu72312)进行咨询。

  有很多学员又会问:“我还是觉得价格太贵了”,请问,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没有的,你想要好的结果,你就要付出同样的努力,对吗?

  比如说,30天的学习辅导,你给我们9800元,我们给你的是超出9800元的服务,只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钱没有了可以再赚,但是爱你的人呢?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是很多人都不明白的。

  一段美好的爱情,就是最值得投资的,因为它是你的一生的幸福!

  神奇的是,通过这套挽回系统,男性在意识上会有以下转变:分手意识(厌烦意识)→破冰意识→念旧意识→修复意识→升温意识→热恋意识

  在行为上,会有以下不可思议的转变

  1、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说一些甜蜜情话

  2、看你的眼神温柔了许多,经常按时回家

  3、给你买东西,懂得尊重你和你的父母

  4、两个人亲热次数增加,会说我爱你

  5、培养共同兴趣爱好,两个人话题不断

  6、对外面的小三逐渐失去兴趣,回归家庭

  熟悉我们团队的学员都知道,我们团队主要以直播课程的方式来与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并且,我们的直播课程是属于公开课,暂时不收取任何的费用同时在无双团队收听直播课程,也可添加景程老师(微信号xiaolu72312)咨询。

  长按下方小程序

  扫一扫进入无双团队直播间即可收听直播回放哦!

  更多精彩文章点击下方:

  女人用这样的挽回方法,让男人最没有抵抗力

  挽回失败怎么办?别怕,这样做逆转局面一定成功!

  让男人神魂颠倒的情感操控术大公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