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找你喜欢的人聊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再找你喜欢的人聊天了!

2018-07-30 06:01:04 作者:伤心树 阅读:载入中…

别再找你喜欢的人聊天了!

  我

  已

  经

  爱

  上

  你

  渴望着在一起

  因为会上瘾,因为ta掌控了你的所有喜怒安乐,ta的一句看似无所谓伤了你心的话,都让自己一天食欲不振。或许人家只是随便说而已!

  你会一直等ta回复你的消息浪费大把的时间,ta的一句“嗯”“哦”,都让你绞尽脑汁,想怎么继续和ta聊下去。你这样真的不累吗?

  长期以往,只会让自己越来越上瘾,不能没有一个人世界是很可怕的,喜欢表白吧,如果对方没有同意,就放手吧,苦苦纠缠爱情,只会让对方越来越讨厌你。

  你把所有的青春都给了一个人,做了太多无聊事情,我想三十岁以后,你肯定后悔的。后悔当初不该自己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一个不可能人身上。

  你为什么控制不住刷ta的微博朋友圈空间?是因为你早已习惯了,放下这些习惯吧,ta的一点点心情,你都会联想到自己身上,其实,大错特错了,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在乎过你。

  有多人嫁给了自己不爱的人,又有多少人娶了不爱的人,量力而行吧!世界大多事情都是不完美的。把你的时间留给那个爱你的人吧!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你为什么偏偏选择不爱你的那一个?

  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是别人的负担,不要再这样聊下去了,傻孩子,做你该做的事情去吧!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让你从此变的更优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