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民谣里的姑娘,你是漂泊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民谣里的姑娘,你是漂泊的梦

2018-07-30 22:00:08 作者:方不见 阅读:载入中…

民谣里的姑娘,你是漂泊的梦

  无聊时候听听歌,这两年听的民谣偏多,因为喜欢民谣里的烟火气息,有些时候心里像一片空旷的海,民谣像掠过海平面的鸥群,海面有了鸥群,波涛便有了回音,空旷的内心回荡民谣,也算一种慰藉

  民谣是歌唱者的故事,是一把钥匙,如果听的人笑了或哭了,那么这把钥匙是属于你的,可以打开你心里的那扇门,马頔曾经说:

  我写过一首歌,叫《南山南》,常有人听完后说它太悲伤,接着问起,这首歌里是不是有一个故事。我说,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它就已经和我无关了,你掉的眼泪,才是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故事。

  大概就是这样吧,今天的主题姑娘的歌,听过一些,写出来给大家,也希望如果缺失了你喜欢的那首,在留言区告诉我好了。

  最后多说几句,我常常会在路边或者在某个小酒吧听到一些很好听的歌,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不知道他们下一站去往何方,我知道一首好歌要被人发现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就像一个好的故事被埋没比被发现要难的多,所以如果你能唱一首好歌可以告诉我,如果能打动我,把你们介绍给我的读者完全可以。

  :对了,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公众号,他叫“掌柜江十九”,可以扫码关注试试

  晚安

  ?

  方不见/作者|

  网络/图片|

  方不见

  平凡写作者只写低到尘埃的相遇和离别如果你喜欢我的故事喜欢我忙忙碌碌走过的这些如风如尘般的路希望你能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更多朋友

  出版作品

  《愿有深情可回首: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