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析调研数据,着手准备总结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析调研数据,着手准备总结书

2018-07-31 20:16:56 作者:石湾瓦南风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析调研数据,着手准备总结书

  摘要: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石湾瓦南风社会实践队调研的最后一天。队员们用这宝贵的一天来总结这调研的十天以来的收获,并分析调研数据,着手准备总结书。

  这十天以来队员们脚踏实地实事,在最后分析数据的时候倍感轻松。分析的数据主要来自对不同人群(当地居民游客商家等)下发的问卷的总结,以及针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陶瓷艺术学院的学生设计的电子问卷(已由该学院学生认真协助填写)。由此分析出来的调研数据想必一定是具有真实性和准确性的。

  至始至终,方能善始善终。最后一天回顾前十天,队员们行程满满,一直在脚踏实地做实事。相信石湾瓦南风陶社会实践队的调研一定能够取得显著成果

  石湾瓦南风陶实践队新闻

  2018年7月2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