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朋友同居了三年,我没化妆就出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男朋友同居了三年,我没化妆就出门了

2018-08-01 16:31:26 作者:楼噶一 阅读:载入中…

和男朋友同居了三年,我没化妆就出门了

  芥 末 微 报

  ince 2014

  ♥♥♥

  最近老天就像在下火,把自己涂满海盐出门走一圈都能把邻居小孩儿馋哭了。

  早上洗了把脸,没梳头,套着男友的肥T,抓了件西瓜绿大裤衩就出门买菜。路上偶遇隔壁奶奶孙子去上幼儿园,收到了一句清脆的“阿姨早上好”。回家的时候衣服已经黏在身上了,看着镜子里汗津津一脸烦躁的自己,突然难受了起来。

  曾经的我脸上如果不涂点东西就出门,心里的感觉和没穿衣服是一样的。和男友在一起睡的每个早上,都要趁他没醒时偷偷溜去卫生间刷牙洗脸,就为了男友晨间轻吻时那一句“宝宝你好香啊”。

  而现在,男友就算裸着半身,在镜子前性感的刮着胡子,也丝毫激不起我的荷尔蒙,大多数时间还是不耐烦的把他赶出去——“快点我要尿尿!”

  究竟我的少女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死掉的呢?

  也许是从曾经喜欢男神都变成油腻大叔开始的。

  也许是加班到错过最后一班地铁,却没人能接自己回家的那一刻开始的。

  也许太累了,不想再恋爱了,相亲我也愿意尝试的那一刻开始的。

  当能够准确预知微信里所有“在吗”的下文,当熟知所有的套路而不再心动时……

  褪去了少女心的粉红色滤镜,生活就变得和素颜的我一样,那么平凡而又带着无法逃避瑕疵

   ♥♥♥

  意识到这件事,其实要比小孩子叫我阿姨还要令人心碎。

  曾经问过一位异性朋友

  男人一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女友感情变质了?是从她老了,不再漂亮了?还是她开始变得市侩了,不再天真了。”

  毕竟,我已经过了那个以为爱情地久天长年纪,只盼着用所有的力气延迟它的保质期

  他的回答,不得不说,被女友调教的求生欲很强了

  “大概是从她面红耳赤小贩讨价还价的时候,以前的她连在餐厅呼唤服务生都会很小声。还有,是从情人节我发给她九个520红包,她却没有领,告诉我自己留着花,别整那些没用的仪式开始的。也是从早上不再比我先起,看她在床上摆大字,睡得那么忘我的那一刻开始。”

  “对她的感觉从最初的激情热血,变成了一种恒温的感情,这算是一种感情的变质吗?”

  从最初需要让自己有能力承担和她共度一生勇气,而现在,和她在一起一辈子变成了一件非常自然的事,不再需要那么用力了。

   ♥♥♥

  听朋友这样说完,我的少女心突然泛滥了起来。

  也许现实曾杀死过我对爱情和生活的一些幻想——不再对浪漫感冒,也开始学会接受自己和另一半的不完美。但我也终于将初心回归于生活,不再去向往风花雪月,开始享受平凡生活中的那些小幸福——陪伴父母的周末,帮朋友挑选孩子的小衣服,甚至连男友发福的小肚子也变得可爱起来。

  也许,我的少女心从来没有死去,她只是变得强大,从渴望被人保护,到能够让自己爱的人依赖。不再祈求道路上没有任何阻碍,有能力去保护自己所拥有的小确幸。

  你的少女心,还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