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音乐时珍】 咱当兵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音乐时珍】 咱当兵的人

2018-08-01 21:01:34 作者:殷岳 阅读:载入中…

【音乐时珍】 咱当兵的人

  主播:殷岳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音频

  清晨起来,朋友圈里满是八一的祝福,祝福所有的军人和那些那些曾经当过兵的人,节日快乐! 我也问一句,那些昔日的战友,你们好吗?

  一别二十几年,我们在各自的家乡城市奔波忙碌,虽然不见面,但是那种比亲兄弟还要亲,那是在血与火考验建立起来的最真诚的、最纯粹感情却依然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头!

  那些清晰地、那些模糊身影、那些零散片段记忆、还有那熟悉的番号和军歌、那草甸子的床铺、那大个的馒头、,那清脆集合哨音、那叠得方方正正绿色方块、整齐的早操队列、那日复一日风雨里的摸爬滚打上下铺的姐妹、那些如亲人关心照顾你的战友,仿佛历历在目

  是部队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艰苦,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执着,让我们明白什么是军令如山,也让我们生命中有了一段光辉历程!战友间的感情是我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任何一种感情无法代替的比拟的,那种同生共死的情怀在以后的人生当中似乎不会再遇到!铁打江山流水兵,但是不变的却是蕴含在我们一代代军人心中的坚强信念意志

  从军,有过辛酸,有过艰苦,但是我们都不后悔

  真诚的问候一声我的战友,你好吗!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