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怀念,也会珍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怀念,也会珍藏

2018-08-02 19:49:1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怀念,也会珍藏

  刚刚进了一个人空间感慨颇多,不知道怎么定义他,是同学么,是朋友么,严格说起来,只是小时候玩伴吧,算起来好像七八年没见了,所以不知道他有什么变化。关于小时候最开心时光就是晚上,我们一群不同班不同年级甚至也算不上邻居小孩的欢聚。

  我认识了她们认识了他们,互有关联,又没什么关联,总之我们像个小团队,每晚都出来玩,小孩子游戏,站在现在的角度开心的要命,非常的单纯。记得我们有很多据点,因为怕晚上出来疯会被大人骂,甚至有个接头暗号,击掌三下,但很少用,因为大家都很自觉准时出现

  非常的幼稚,聊不着边的话题,玩追追打打的游戏,甚至还有模有样的结拜,希望我没记错,似乎我们是五个人结拜,忘了为什么没有其他人,总之,简单仪式,没有誓词,没有跪拜,我们只是交叠双手严肃认真,我是老四,但我们好像从没大哥小妹称呼过。

  我们大半夜去海边玩,去大街上乱晃,周末还去别人地里偷番薯来烤,哈哈,没忘记我的第一次烤番薯经历,我好像没帮上什么忙,看你们熟练忙碌还是蛮有意思的,最后吃着黑乎乎硬邦邦的番薯,我忘了味道,但记得那种开心成就,吃完了还举着黑黑的手相互在大家脸上乱抹,你起的头,恍如昨日。

  总之,满打满算,五年的小学时光,我们一帮人的聚会持续了四年,占了小时候的很大一部分,不明白的是,虽然我们一个学校,但在学校的时候好像没有在家时那么亲密可能因为处在不同的集体吧。尽管那么开心那么难忘,我们一个个还是各奔东西了,我是最早离开你们的,为什么没有继续联系下去呢。

  时间距离影响真的就是这么的强大,现在我们中有两个已经快有小宝宝了,“小人”和佩蕾,我很开心,我希望我们都幸福,虽然无法回到小时候,但我们都拥有只属于我们的共同回忆我会怀念,也会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