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出轨了,我真的很茫然(长案例:160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婆出轨了,我真的很茫然(长案例:160期)

2022-04-24 03:04:10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老婆出轨了,我真的很茫然(长案例:160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

  我们通过网络认识,我本是一个缺乏主动的人,因她的主动,我们一不小心走进了现实。在我的眼里,我们相恋,相爱,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她眼里似乎不是。

  婚后我们都漂泊在这座城市,可以说是分居两地,周末夫妻,两小时车程阻隔了我们,最后导致所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希望完全破灭。

  很少有男性读者投稿长案例,感谢信任。

  结婚七年半,前面四年每天几通电话,周末见面,感觉都还挺好,婚后育有一个男孩,现今六岁,我在国企上班,她在私企打工。我们一直努力打拼,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于2016年买了房。

  可能是我的个性比较独特,有点大男人主义,我主外,职场主要接触年纪大,高管,高技术人员。这样的职业,可能成就了后面她所说的,缺乏浪漫。

  而她表面上沉默寡言,话不多,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就是那种看上去满乖巧的女孩。我们俩人的感情,在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看来是比较幸福的了。

  她没什么朋友,主要接触人群是工作上的同事,90后,客户,供应商。

  而在她家人眼中,我一直是一个有担当的好男人,对于家庭方面的责任担当99-100分之间。可是日子又不是她兄弟姐妹爸妈跟我过.……

  你确实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

  但是担当和责任感,满足不了女人的情感需求。

  你并不了解妻子,也没想过要去深入了解她。

  你对自己很满意,觉得自己努力上进。

  对她原本也很满意,但这种满意基于她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妻子,而不是出于爱。

  2018年2月过年,我记得,初六那个晚上十点半,她说想去买个双肩背包,我当时想那么晚了不想出去了,就说家里的东西比较贵,款式又少(这是实话),不如过两天去广州再买了,于是她把手机一摔,我就生气了,一时没控制住,我把手机也摔了。

  然后她就说要跟我离婚。我以为她赌气,就不理她。她一直压抑的情绪爆发了,终于在按耐不住的情况下说出了实话。

  她跟我说她出轨了,当时我不太相信,我以为她害怕我摔手机,吓到了,找个理由跟我闹离婚。后来,我顺着形势问下去,她说出了所有一切,她坦白,她出轨了,我问她,什么时候,多少次?她说出轨算了下三年时间了,多少次不记得了。

  其实大多数女人即便出轨,也是不想离婚的,离婚对于女人来说代价太高。

  “出门买包”变成了压垮她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因为你给的理由是“贵”。

  大过年的,老婆想买个包,你嫌贵。

  就好像情人节的时候,你想跟她亲热一下,她嫌累。

  对于女人来说,什么是爱呢?

  是“你只管买,我来付钱”,是拥在怀里的亲吻和道歉。

  其实你们的婚姻早就出问题了,结婚七年,分居七年,她在这段婚姻里感觉不到爱。

  有了第三者的甜言蜜语做对比之后,这种感觉更加明显。

  出轨三年都没有想要离婚,为了一个包彻底豁出去了。

  这时我的世界犹如晴天霹雳,我内心深处的感觉,怎么可以这样,我不相信她说的!我开始翻她手机,看看能不能找到些蛛丝马迹,而翻遍了她的手机,什么也没有找到!我当时是希望自己亲眼看到,譬如他们什么照片之类的。

  七年来,我对她是百分百信任,从没翻过她手机,从未对她产生过怀疑,甚至对她的感情已经超越了爱情,缓缓转变为亲情,我当时希望自己亲眼看到,是因为在我个人的思想中,我最忌讳的就是不忠,从来没有想过这么狗血的剧情会在我身上发生,个人的意识里是不能容忍这些事件的。

  对于女人来说,亲情并不是超越爱情的存在。

  而是对自己“腻了”,“倦了”和“乏味了”的证明。

  长期分居,爱情消失,让她饱尝寂寞。

  婚外情就好像久旱逢甘露,来不及分辨真伪就已弥足深陷。

  突然,我从她手机里翻到一条微信,内容大致是这样的:我跟他说了,我跟他离婚!对方:嗯嗯,他有没打你?那我就可以不用回家去相亲了!

  这时的我,才基本确定她所说的事实,于是,我打电话喊来了我的家人!

  她开始坦白交待和跟我谈条件,她说,我们这边一直打算计划生二胎,而另一边,男配角是未婚,家里一直催着他回去相亲,她着急了,铁定了要跟我离婚,跟人家走!跟我谈的条件就是说,她什么都不要,小孩跟房子留给我们,净身出户~

  一个女人,付出了七年青春,为你生下六岁的儿子。

  最后不要一分钱,愿意净身出户,甚至连儿子都不要了。

  那么,请相信,她是找到真爱了。

  至少她自己认为如此。

  在她交待的时候,我大致简单的问了下第三者的一些情况,她保护防备的心理很强,害怕我去伤害他,第三者是她上司,场地,就在厂里宿舍!可是就从她口中的一些简单描述里,我已清晰的感受到,单纯,愚蠢的她,被人耍了都还不知道!!!

  在此时,我的内心还是被突发的情况困扰的,没有什么主见,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么努力,这么付出的我,为什么还会换来一个这样的结果,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们一家人到齐,大家听她说情况,我妈问她,那你现在是怎么样想的,你要替小孩着想啊,这么可爱的儿子,你忍心抛弃吗?如果你能重新做人,这事就我们几个知道,忘记过去重新来过!

  这不是我的决定,事先我妈也没跟我商量,这是她嘴里说出来的话,可是,却瞬间融化了我的心!我是个男人,我该扛起所有的责任,能屈能伸,我不能那么自私,这是当时我内心的反应。

  而她的态度很坚决,就是不想跟我过了,一心想要离开!

  说实话,抛弃我没关系,可这么可爱的儿子,她都能离开,我想不明白!七年来我们对儿子的感情呢,哪里去了?难道不是她儿子,难道不是我儿子?这才是我最受伤的地方...

  分析这个案例的时候,我丝毫没有违和感,和分析女性案例是一样的感觉。

  你确实是一个好男人,就跟很多遭遇老公出轨的好女人一样。

  一厢情愿的好,却并不知道对方要什么。

  婚姻走到这一步是可惜的,也是可悲的。

  情感需求四个字说起来似乎有点矫情,但换个角度来看或许反而可以理解。

  真正维系夫妻关系的不是大仁大义,不是孩子,不是父母,而是爱与理解。

  于是我看她态度很坚决的情况下,喊来了她的父母,她家人一起骂她,说全家人都不会同意她离婚的。说她不要我的话,全世界都找不到这么好的男人了(这是原话)。

  迫于压力下她没有办法,而我也相当清楚,这些事情爆出来后续,会给我带的所有可能方面的干扰,我开始盘算,做足准备,应对一切。

  二月底,我们前后离开工作的城市,当两人的感情突破了信任大关,我第一时间将她从心里剔除,转换成应对外人的模式,说实在的,如果我把她当成外人时,我的戒备心理还是很强的!

  第一时间,我带着儿子出来广州,做了DNA亲子鉴定,在等待结果的一个星期内,我每天都很害怕,害怕结果出来的是我不敢面对的,害怕七年来,一家人对儿子付出的感情成为天下人的笑柄。

  我的父母哭着对我说,就算结果不是我们都要!!

  面对我的父母,我心如被刀割!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很难过...

  一个星期后结果出来了,还好老天眷顾好人,我们一家卸下了最大的思想包袱!

  她离开广州后,继续回原先那个厂里上班,而第三者是她的上司。我劝她考虑清楚,希望她能想起我那可怜的儿子!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这个劝说她回头的过程中,我是彻底被逼疯了,我提出要她辞职的要求,她找的借口是职业生涯规划,不想离开,想办法说服我。

  我应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如此陌生的人,于是我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手机定位服务打开,看着手机里的定位地图,是她前面那栋宿舍,我发现她竟然没有一句真话,周末从我这边回去,就在别人宿舍里。

  这段时间他们经常接触,商量着怎么办。我问她那人怎么和你说?她说,他叫她不要离婚,跟我离婚了,她会很惨,小孩会很惨。

  她所说的话我都不相信了,但我猜到了情况,看穿了他的虚伪,而她似乎还觉得那男的真是为她好,爱她而不能接受她!

  当我问她,我们三人谁比较可怜?分析情况给她听时,说什么她都不相信,还说他比较可怜!!无语。

  你老婆是真的爱上了第三者,而第三者似乎并不想娶她回家。

  面对她的抛家弃子,他退缩了,劝她别离婚,而她还傻乎乎地觉得对方是为她好。

  女人只要真正爱上了一个男人,就会相信他所说的一切,不管不顾,飞蛾扑火。

  在这场出轨里你和她都是悲剧,渔翁得利的是隔壁老王。

  我对那个男人的动机更清晰了,于是又要求她离职,她不肯,我打电话给她经理,要求一定要离开那,我不知道她经理是否知情。后来她答应了离职,提交了辞职申请,她经理也批准了。

  其实我很清楚,她愿意离职是保护那男的,想保住那男的工作。

  四月底,我安排人过去帮她撤离,把她安排到我们公司,办了入职手续,就在等待入职的期间,她每天一副闷闷不乐,生无所恋的样子。这让我更痛苦了,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吗?

  她的思想意识更加可笑,她以为我对她好都是应该的,好像我阻碍了她,害他们分开了一样!

  最终在这些事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知道了,她不肯去入职,执意要离婚!我还不断的在跟她讲道理,分析给她听,可是这时的她已经脸不改色心不跳了!

  这一系列场景非常眼熟。

  可见无论男女,出轨都是一个路数。

  虽然你嘴硬,但其实你挺心软的,一次次原谅她,也一次次想要给她机会。

  可她不爱你了,爱上了别人,并不想要你的原谅。

  五月一号那天,我按耐不住了扇了她几巴掌,希望能扇醒她的理性思维。我从不打人,扇完后我的心更痛!五月二号回家办了离婚手续。

  其实她为什么要离婚我很清楚,他们两人在一起期间,男的想玩,她投入,肯定谈过彼此对将来,途中男的肯定对她许了些承诺,她信以为真。一切基于人家有目的,而她竟然傻到用离婚去压迫人家娶她回家。

  她说我是个很好的人,她不对,她亏欠大家,还说对我的感情像是哥哥一样。我们一家人都对她很好,儿子交给我们家,她很放心,她说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女人的虚荣心,说我不懂浪漫,不会讨好她。

  在这次的事件中,我并不认为我存在很大的问题,之前一直挽留,我把很多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希望有个台阶给她下,我承认自己的一些小毛病,抽烟,晚睡等,可这离不开职业!而她说我不懂浪漫,我真的想笑.……

  时间是个可怕的东西,能让人在环境中不断的成长,七年来,她似乎并没成长,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思想单纯的她,经受不住人性的考验,面对错杂的事物,理性的处理能力有限,剪不断理还乱的这种心理太可怕了。

  如今我不再想去多说什么,我很累,我希望快速结束这样的生活,遗忘,冰冻。

  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一定很痛苦吧。

  看得出你是一个很直男性格的人,可能就是你自己所谓的“大男子主义”。

  你所有付出和努力,在你前妻看来并不是为了她,而是为了成就你自己。

  其实第一遍读案例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仔细读了两遍之后,发现你是属于那种婚姻观比较传统的男人,你认为的爱是担当,是责任,是家庭。

  而她可能是属于比较小女生性格的女人,她认为的爱就是爱。

  你要的是贤妻良母,她要的是卿卿我我,两人并非一路。

  其实很多长案例的女主角都是传统女性,因为满足不了男人的情感需求而遭遇背叛。

  怪只怪月老没能牵对红线吧。

  这段婚姻我觉得她也不欠你什么,为你生了一个孩子,什么也没带走。

  虽然背叛了你,可终将为自己的背叛付出代价或品尝苦果。

  也许你还爱她,但也管不了她的未来。

  承认两人的婚姻观不同,或许比执着地认为她被人欺骗要好受些吧。

  就算被欺骗,也是她自愿的,或者说是自找的。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这段阴影,并找到一个跟你婚姻观相同的女人,幸福地过完余生。

  超长案例

  ●     《黄Y的婚后大战》当婚姻遭遇解语花

  ●     《胡蝶重生记》离异之后,浴火重生

  ●     《孙N的婚姻保卫战》对出轨男的致命一击

  近期长案例

  ●       三观不合的婚姻,真的很痛苦

  ●       老公出轨逼离,婆婆背后暗算

  ●       男人嫖娼,但是签了婚内协议

  ●       26岁初恋遇上35岁“老司机”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