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 红故事、青草地、蓝天下、有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 红故事、青草地、蓝天下、有你们

2018-08-03 06:05:41 作者:林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 红故事、青草地、蓝天下、有你们

  阳光饱满,今天依旧有蓝天白云、陌上花开、青青草地感人故事

  趁阳光正好,到中央苏区博览园参观学习听听导游姐姐说说那些红军感人故事。导游姐姐讲着讲着,眼里泛着泪花。许是故事太过触人心弦,或是共和国儿女那份坚定信念太过感人。故事的发生虽过去已久,但至今仍然引人为之

  动容。

  爱情是什么? “是遇一人白首,或择一城终老”,世人期许遇见这样的尘缘,从此守护这份温暖。可生活并非总是想象的那般美好爱情也有难违的宿命。虽在爱的岁月里,谁都想远离苦情的日子,谁都想告别痛彻心扉离别。但在那国难当头动荡年代里,谁都无法摆脱难违的宿命。

  共和国第一军嫂陈发姑,送郎参加红军。因一句等我回来,从此开始一生守望。她每年坚持编一双草鞋,来寄托丈夫所有的思念。其实在红都瑞金当年有许多像陈发姑这样的军嫂,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献出了宝贵青春

  你像风走了八万里,我不问归期,只是默默等你。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夏风吹了,我在湖畔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岸边等你;生命累了,我在远方等你。时间向来凉薄,一等便是多年,伊人却终究未归。

  下午,走进叶坪景区满眼尽是青青草色,那绿苍翠欲滴。听偶遇的导游讲述景区内的故事,坐在草地上,乘着午后的阳光,惬意地拍几张美美的照,录下每个人在映山红里最后的感想

  叶坪景区绿草如茵、铺青叠翠,身融其中,本该尽是惬意。但我们却心有感伤,分离总是伤感的,只愿我们再次相遇都不负曾经的遇见与相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