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善良的小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善良的小偷》

2018-08-03 06:30:33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善良的小偷》

  陈秀琴是一名护士。这天,她和同学王莉、李彤一起逛街时,不慎丢了手机。要知道,手机上的微信支付宝都处于登录状态,一旦手势密码被破译,损失就大啦。

  怎么办?三个女孩一商量,决定死马当活马医:打电话小偷,争取把手机赎回来。可谁来打这个电话呢?这几乎决定着事情成败。经分析,王莉的声音比较普通,缺乏魅力;李彤更加不行嗓音粗重,还带有明显乡音。于是,只好让陈秀琴自己来打这个电话。护士嘛,声音既温柔甜美说不定小偷心一软,还真把手机还给她呢。

  陈秀琴稳了稳情绪,借李彤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真是万幸,手机没有关机!几声铃声响过之后,对方“喂”一声接了起来,听声音是个年轻人

  陈秀琴赶紧面露微笑,甜甜地说:“大哥哥,您是不是捡到我手机啦?”小偷果然被她的声音打动了,回答说:“对呀,小妹妹。”陈秀琴又喊了声大哥哥,问能不能把手机还给她。

  小偷略一犹豫调侃说:“这也不是不可以,你旁边还有别的人吗?”陈秀琴说跟两个同学在一起。小偷揶揄道:“那好,每人一次机会,要是能猜出我的名字,就把手机还给你。”

  挂断电话,三个人哭笑不得,这不是明摆着捉弄人吗?但想想也别无他法了,不管结果如何,且试试看吧。

  过了一会儿,陈秀琴第一个打电话过去,小偷果然接起了电话。陈秀琴问是不是叫小飞。小偷说不对,还剩两次机会。王莉接过手机,问是不是叫阿牛。小偷又说不对,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李彤忍不住火了,气呼呼地一把夺过手机,愤愤地骂道:“混蛋——”骂完正要挂电话呢,不料小偷惊讶地说:“天意呀,这都能猜出来!都说天意难违,我还是把手机还给你吧!”

  挂断电话,三个女孩面面相觑

  不一会儿,李彤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打开一看,原来是小偷发来的交货地址,最后一行是署名:一个善良的小偷——黄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