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遗忘,还是念念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择遗忘,还是念念不忘

2018-08-03 21:30:0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选择遗忘,还是念念不忘

  咖啡女人伤害是不留余地的,就象爱情。但还会义无返顾。其实不是戒不掉,而是舍不得戒。就象一些人,不是不能忘记,而是舍不得忘记。那些流离的往事温情片段破碎记忆。瞬间的幸福,却要用一生怀念

  梦想能有一间自己咖啡馆我会在每一个云淡风轻的午后,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悠然的喝着,听着若有若无的音乐,看着窗外人来人往一时间前尘往事,涌上心间……

  回忆需要经营的,选择遗忘,还是念念不忘。 你的遗忘,我的回忆。 忘记你,也许一杯咖啡的时间,也许一生。 亲爱的,我在劫难逃

  又是一个星期天,最后一天,心情沉淀够了,又开始新一周的忙碌生活了。一大早起来就跑去图书馆看书了,将下个星期要交的赶完后,又去超市晃了一圈,今天要做青椒土豆丝咯!其实我个人偏好一切自然东西,包括炒菜在内,不喜欢加太多的修饰,太多的调味,只撒些盐巴和胡椒而已,不像川菜要加好多的调味料,尤其不能缺少辣椒!还记得那个时候跟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从来不下厨的!

  每一餐似乎都少不了辣,当时皮肤出奇的好,真是怪了!(已经很久没想到他了,不知为何今天突然会想到!)怨他么,走了以后留下一大堆问题给我?曾经有过吧,如今都已水过无痕了,反而感谢他就这么走了!也许冥冥中早已注定,我必须走这一遭!让我开始走向独立,变得坚强勇敢,当困难变为挑战的时候,心态也就更坚定成熟了,现在的我很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或许很多女子都会想要一份稳定工作,一个可以给自己依靠男人,大多数跟我一个年龄阶段的人都会想到要找对象嫁人了!

  可我会比较注重自己的生活喜欢充实,喜欢自由,觉得单身生活是目前最适合我的,至少近几年内都不想改变父母和身边的朋友似乎都在着急了,说要给我物色对象呢,呵呵。 谢谢她们了,可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