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付出,终会有回报;努力,终会有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付出,终会有回报;努力,终会有收获

2018-08-04 05:50:40 作者:潘莹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出,终会有回报;努力,终会有收获

  付出,终会有回报努力,终会有收获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下乡文艺晚会在7月25日隆重举行。

  为了大家都能美美的在舞台表演,我们下午两点半就开始队员妆容,因为我们人手不够,只能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的学生去化妆,同学们在化妆的时候既有点小胆怯,又有点兴奋,但是都能定定地坐在那里给我们老师化妆,化完妆的同学就回教师里坐好等着晚会的到来。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叫同学们吃完饭再过来,但是还是有些同学没来得及吃饭的,家近的同学,我们就让他们回家吃完饭再过来,家远的同学,我们就提供我们准备干粮给他们填肚子天公不作美,在晚会的一个小时前,竟然下起了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我们要表演的那颗火热的心,所幸快要开始的时候,只有一点小雨了,有很多当地居民和学生的家长都会过来观看。

  晚会在健美操《爱的主打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健美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女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在台上跳的每个动作无不洋溢着青春活力。开场舞后,主持人詹烨佳、江丽敏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然后队长陈彩娃代表“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为潭朗小学和潭朗村村委会赠送牌匾,洪玉存书记和梁宗海校长进行简单的发言,高度赞扬了“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在本次三下乡中的表现,并感谢“七月上”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技术文化。接下来便是乐器串烧、小组合唱武术手语小品街舞串烧等节目一一上演。 基本上每个节目都是由队员和学生共同合作完成表演节目,体现了新时代师生合作的观念,而且,每个节目都有很深的意义。最有特色的节目当属街舞串烧了,由队员的《Havana》和学生的《海草舞》相结合,给别人耳目一新感觉,也让学生接触到了街舞。最有意义的节目便是小品了,演绎母爱伟大,同学们在表演中既能懂得母爱的伟大,又能锻炼他们的表演能力。武术表演既能弘扬传统文化,又能展示孩子们威风凛凛一面,还能让他们以后学着防身。环保时装秀体现了新时代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当地倡导爱护环境循环利用绿色生活

  最后是全体队员和学生的合唱队歌——王力宏的《爱因为在心中》。用来纪念此次三下乡生活队员之间的团结互助的友情难忘的师生情。这次是我为数不多的上台机会,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和自己的学生一起同台表演,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高兴同学们能表演得这么好,很自豪

  此次文艺晚会圆满成功,队员和同学们的表演都很棒,幕后工作的队员也很认真负责。这次的文艺晚会不仅为潭朗小学学发挥才能提供了一个平台,锻炼了他们上台的胆量,而且为实践队积累了实践经验;更是标志着“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完美落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