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最后我们要分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最后我们要分别了

2018-08-04 05:46:06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最后我们要分别了

  7月27日映山红社会实践队迎着酒店鞭炮声各自都开始回家的旅程,坐在动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仿佛昨天才刚刚开始三下乡的旅行的,今日就要分别了。在十天的旅程里,我们一路参观记录他们故事地方,一路学习先烈不屈不挠精神,与他们的伟大之处。我们还分别对大胜村,叶坪村,朱坊村,田坞村进行调研,看到了农村发展的百态,观赏到美丽田园风光访问到农村发展的不足,旅游发展对振兴农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还认识了社会实践队里一群可爱小伙伴,会写文章温柔可爱的才女银珠,总是督促我们认真写稿的爱绑可爱发型的献献,厉害能干队长,美丽动人善于与人交际的清虹,细心体贴能干的亮哥,总是操心我们的老干部,为我们买早餐管药的子龙,“妇女之友”晨曦,没有辣就不开心的欢欢与璐婧,内向能写好文章的火琪,作为搞笑担当的雯俐,有一边酒窝策划各种活动的阿丹,与我一起住同一宿舍的思敏和娟漫,工作认真的春晖,摄影组小伙伴心茹和晓彤,给我们提出指导书记,还有为我们操心的崔老师……真是不悔此行!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